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朗激情牵引全队 曼联抢攻大起维拉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太阳日报

  除了「双蓝会」,英超同时间开波仲有曼联主场迎战阿士东维拉,「红魔」上轮英超反胜韦斯咸2比1,表现热血,C朗又取得入球,势必乘胜追击再争士哥,加上曼联近4次联赛对维拉都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可博2.5球入球大。

  C朗今季回巢曼联,踢两场英超已入3球,喺呢名葡萄牙球王带动之下,队友发挥都高咗一个层次;保罗普巴表现比以往稳定,英超已交出7次助攻,前锋连格两次后备上阵都有波入,难怪「红魔」今季两场英超主场已合共轰入9球,火力强横。

  上场英联杯第3圈赛事,曼联再斗「锤仔帮」,两队都几乎派出全后备阵容出战,C朗得以休战,最终「红魔」虽然输波,但今季球队目标明显系英超同欧联,今场回师联赛,C朗养精蓄锐出战,随时再发威取得士哥。

  入得又失得捧大一流

  维拉曾经以2比3不敌屈福特及惨吞车路士3蛋,但亦可以大胜爱华顿3比0,上场联赛杯同有卢卡古助阵嘅车路士踢成各一平手,可惜射输12码,未能再晋一级。事实上,维拉进攻球员丹尼艾格斯、瑞安拜尼甚有质素,今场有力喺奥脱福球场取得入球,撑入球大啱数。

更多关于"曼联 阿士东维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明尼蘇達聯 對 侯斯頓戴拿模

軍情明尼蘇達聯的雷諾素傷癒復出。侯斯頓戴拿模今仗仍有多名傷兵,哥尼拜迪可以列陣。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漢臣(腿筋)、祖斯甸麥馬士達(大腿)、杜特臣 ……[详细]

科羅拉多急流 對 FC多倫多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今仗無傷兵及停賽。FC多倫多的艾堅路拿整季缺陣,艾迪杜里及拉夫派素將長期養傷,而基馬羅倫斯停賽期滿復出。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