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古里高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拿迪馬愛華頓的前鋒馬迪斯盧比斯及中場沙維特拉華倫西亞都因傷缺陣,中場施薩華倫素拿的情況則仍在觀察中。


  古里高聯陣中有不少球員受傷倦勤,當中以卡巴爾及荷西洛查士缺陣影響較大。


  維拿迪馬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施薩華倫素拿(不詳)
  受傷/缺陣:馬迪斯盧比斯(跟腱)、沙維特拉華倫西亞(腳骨裂)


  古里高聯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比巴列安圖斯(膝)
  受傷/缺陣:卡巴爾(筋腱)、湯馬士華加拉(扭傷)、柏保路哥魯(足踝)、荷西洛查士(小腿)、拜朗奧耶素(小腿)、希巴加西亞(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維拿迪馬愛華頓近期走勢波幅很大,近5場聯賽輸了3場,另得1勝1和,最近一仗便作客0比2不敵高路高路,聯賽20場得27分排於第9位。球隊以穩健防守見稱,只失19球,與奧達斯並列聯賽失球第3少隊伍。不過,他們同時是入球第3少的隊伍,聯賽只攻入17球。維拿迪馬愛華頓聯賽主場10仗得4勝3和3負。


  古里高聯上仗主場2比4不敵天主教大學,連續5場不敗的走勢斷纜。他們近期的表現有所改善,但仍不足以讓他們脫離降班威脅,現時排在尾二,僅在聖地牙哥漫遊者之上。他們聯賽失30球,與柏利斯天奴並列失球第3多,進攻亦並不突出,只攻入23球。


  維拿迪馬愛華頓防守硬淨,遇上攻冇力守不穩的古里高聯,可望穩勝。


  對賽


  古里高聯在首循環雖然主場迎戰,只能1比1賽和維拿迪馬愛華頓。上季兩次相遇,維拿迪馬愛華頓兩場皆勝3比1。

更多关于"維拿迪馬愛華頓 古里高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梅利比拉 對 奧達斯

軍情梅利比拉的干沙奴諾亞完成停賽復出,而祖亞昆莫亞、基斯度化沙拉達斯及艾斯卡隆拿仍要養傷。奧達斯的隊長沙里施達上場被逐,今場要停賽,除此以外,其他所有主力都可候命。梅利比 ……[详细]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河床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主力前鋒米頓基文尼斯連續3場食白果,狀態略見回落,影響球隊成績;但在進攻拍檔施巴斯坦列巴斯繼續缺陣下,米頓基文尼斯將肩負主力進攻責任。河床主帥加拿度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