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梅利比拉 對 奧達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梅利比拉的干沙奴諾亞完成停賽復出,而祖亞昆莫亞、基斯度化沙拉達斯及艾斯卡隆拿仍要養傷。


  奧達斯的隊長沙里施達上場被逐,今場要停賽,除此以外,其他所有主力都可候命。


  梅利比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亞昆莫亞(足踝)、基斯度化沙拉達斯(腿筋)、艾斯卡隆拿(不詳)


  奧達斯
  停賽:沙里施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梅利比拉上場聯賽作客以1比3不敵柏利斯天奴,聯賽3連敗,亦是近5場的第4次輸波,這支升班馬似乎仍未掌握到智甲的節奏,現時20仗得20分排第15位。他們亦是聯賽中失球最多隊伍,共失35球,而攻力則不過不失的得24球。


  奧達斯經歷兩連敗,現時已跌至第4位,他們先敗予天主教大學,上場則於比賽末段失守,最終主場以2比3不敵卡拉雷聯。教練柏普路成功打造一條穩健防線,聯賽只失19球,暫時與維拿迪馬愛華頓暫時並列聯賽失球第3少隊伍。奧達斯的作客成績亦不俗,10場聯賽作客賽事得3勝5和,只輸過2次。


  奧達斯可藉今場擊敗梅利比拉重拾信心,他們的緊密防守會令對手無啖好食。


  對賽


  奧達斯首循環主場以1比0險勝梅利比拉,再對上的一次交手已經是2008年的聯賽,當時梅利比拉主勝1比0及客和2比2。

更多关于"梅利比拉 奧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河床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主力前鋒米頓基文尼斯連續3場食白果,狀態略見回落,影響球隊成績;但在進攻拍檔施巴斯坦列巴斯繼續缺陣下,米頓基文尼斯將肩負主力進攻責任。河床主帥加拿度今 ……[详细]

班菲特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班菲特中場重心加洛普波監刑滿復出,今場可復任正選。前鋒祖安告魯斯近4場阿甲入2球,狀態不俗,會是爭勝關鍵人物。圖庫曼體育會中場主力梅西斯上場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