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約城 對 紐約紅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約城的基頓柏克斯、麥斯美查路特雙雙停賽。


  紐約紅牛的艾朗朗治將整季缺陣,耶活上陣成疑。


  紐約城
  停賽:基頓柏克斯、麥斯美查路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耶活(不詳)
  受傷/缺陣:艾朗朗治(跟腱)、美亞拿(鼠蹊)、蒙遜(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紐約城週中作客1比1賽和紐約紅牛,卡斯迪蘭奴斯31分鐘先開紀錄,基頓柏克斯73分鐘直接紅牌出場,而麥斯美查路特補時在禁區犯手球亦領紅被逐,讓紐約紅牛在102分鐘攻入扳平球。紐約城近5場聯賽取得1勝2和2負。


  紐約紅牛週中逼和紐約城後,近13場聯賽仍只奪2勝,今季24戰累積27分,落後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8分。


  紐約城為週中對紐約紅牛一仗頭頭碰着黑而耿耿於懷,兩隊一週內兩次碰頭,我相信渴望爭勝的紐約城可在主場全取3分。


  對賽


  雙方近9次聯賽交手,各自取得3勝3和3負。

更多关于"紐約城 紐約紅牛"的新闻

攻略动态

C朗激情牵引全队 曼联抢攻大起维拉

除了「双蓝会」,英超同时间开波仲有曼联主场迎战阿士东维拉,「红魔」上轮英超反胜韦斯咸2比1,表现热血,C朗又取得入球,势必乘胜追击再争士哥,加上曼联近4次联赛对维拉都开总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侯斯頓戴拿模

軍情明尼蘇達聯的雷諾素傷癒復出。侯斯頓戴拿模今仗仍有多名傷兵,哥尼拜迪可以列陣。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漢臣(腿筋)、祖斯甸麥馬士達(大腿)、杜特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