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我们没有适应好比赛 需仔细回看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在他执教罗马的第七场比赛中遭遇了首次失利,罗马日以2-3负于维罗纳。赛后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比赛结果表示有些失望。

 

你有没有预料到今晚刚刚发生的事情?

 

穆里尼奥:“我在比赛前总是有点心烦意乱。这就是我体验它们的方式。我总是很专注,这就是我的方式。我知道他们有一些难缠的属性。甚至在他们换教练之前,他们就给其他球队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们本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结果。”

 

“然后,当你更换教练时,通常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我们知道这一点。图多尔的比赛方式和上赛季非常相似,所以他和球员们磨合起来并不困难。但我认为我们踢得并不好。对方真的表现很出色并取得了他们想要的结果。”

 

“但我们也很努力——关于我们的态度和对于结果的渴望我没有什么意见。但是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也没有很好地适应他们的比赛方式。我们输掉了很多一对一的争夺,丢掉了很多第二落点的球,而且他们在比赛的关键阶段拼得更加激烈。我需要回看一下,我得在屏幕前花几个小时才能看到更多细节。”

 

看起来他们从侧翼给你带来了麻烦,进行三角配合并将韦勒图和克里斯坦特分开,以便在他们之间打开空间。在对方的左路,罗马似乎真的很挣扎,对于处理这个问题有什么计划?

 

穆里尼奥:“我们在赛前分析了他们,我们在训练中处理了这些情况。上赛季他们经常这样做,维洛索担任左中场。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意外。但是我们没有很好地处理这些问题,应该是我们的前锋之一回来帮助压迫他们,扎尼奥洛需要回来帮助卡尔斯多普。我认为这也是上半场发生的事,我们还是以 1-0 领先。”

 

“下半场我们再次讨论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在努力处理这些事情。即使我们拿到球,我们也经常寻求长传。我们意识到他们在防守中表现出色,我们的传球缺乏一点质量。至于三个丢球,我离得太远,看不到所有细节。但我有一种感觉,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我们的中场很难真正控球并控制比赛,因此很难创造很多。”

 

罗马能否在下半场的前半段更好地梳理比赛?

 

穆里尼奥:“我们知道会有这样的反应‘他们踢得不错,他们在主场,只是一球差距’,一切还未知。而且,就像你们知道的,球场上总有更喜欢进攻的一方,他们强势出击,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奇怪。”

 

“好吧,我们需要在控制好这些时刻的方面做得更好。我总是说你永远不能指望主宰整个比赛。即使你这样做了,你也会不得不度过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有很多一对一的进攻机会,如果我们赢得了这些对决,我们可能真的会取得进球。”

 

“但我们需要获得更多的球权。韦勒图被黄牌所困扰,对于那个位置的球员来说,黄牌来得太早了,这意味着他对一些拼抢有点放不开。但如果要真正深入细节,我需要回顾比赛。因为对比赛有一些感受是一回事,真正分析它是另一回事。”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莱格里尼:感谢帅的信任和帮助 感谢球迷的支持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会杯小组赛中,罗马主场5-1大胜索菲亚中央陆军。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赛后接受了采访。佩莱格里尼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罗马则取得新赛季六连胜。佩莱格里尼向天空 ……[详细]

凡尔赛?罗马单场狂轰5球后 穆帅:我们配不上5-1

在欧会杯首轮中,罗马主场5-1大胜索菲亚中央陆军。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罗马正式比赛中取得了6连胜,得失球则为19比4。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却有些凡尔赛了,他表示 ……[详细]
罗马动态

7M晚报:皇马后卫门迪缺阵三周 文末德甲前瞻

事件皇马门迪缺阵三周要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才能复出据《马卡报》报道,门迪预计要等到10月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才能为皇马登场。门迪在皇马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前肌肉受伤,他将因伤缺阵3周 ……[详细]

罗马为佩莱格里尼准备新约 可能取消解约金条款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罗马正在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准备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佩莱格里尼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其中包含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罗马诺指出,罗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