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凡尔赛?罗马单场狂轰5球后 穆帅:我们配不上5-1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会杯首轮中,罗马主场5-1大胜索菲亚中央陆军。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罗马正式比赛中取得了6连胜,得失球则为19比4。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却有些凡尔赛了,他表示罗马配不上5-1的比分。

  “今晚我们踢得并不好,我对结果很满意,但对比赛质量不满意。”穆里尼奥说道,“我们没有控制好球权,我们中场缺少强度,边卫前压也不够。在防守中,我们多次对抗失败。不过绍穆罗多夫和佩莱格里尼很出色,他们在高位逼抢时做得很好。”

  “我不能说我们踢得差,但我们配不上5-1赢球。”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对于索菲亚中央陆军而言,这是个有些残酷的结果。我们配得上获胜,因为我们表现得更好,踢得更有章法,但我并不开心。”

  穆里尼奥点赞罗马的团结:“我们很团结,整个球队都很团结,我们在创建一个真正的团队。我们说过,既然赢球时靠的是团队,那等输球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更加团结。对于我们这个团队而言,如今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6连胜固然值得欣喜,但罗马也的确没有遭遇强敌的考验。在联赛中,罗马3个对手分别是佛罗伦萨、萨勒尼塔纳和萨索洛。在上赛季中,佛罗伦萨和萨索洛分别排名第13和第8,萨勒尼塔纳则是升班马。在欧会杯附加赛中,罗马的对手是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而罗马今夜的对手索菲亚中央陆军,则来自于足球小国保加利亚。

  穆帅对这波连胜的含金量也有清醒的认识:“我已经说过,5连胜不是50连胜。今天我要再说,6连胜不是60连胜。如果下场我们赢了,我还会说7连胜不是70连胜。我们需要保持冷静。我们和其他意大利球队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有多个人选,我们没有。我前几天和助教开玩笑,说我们需要每天去教堂祈祷没人受伤。我们有上限,而赛季是一场马拉松,我们需要管理好所有细节。”
相关新闻

欧会杯-穆帅六连胜!佩莱格里尼两球 罗马5-1大逆转

北京时间9月17日3:00,新赛季欧会杯小组赛第一轮焦点战,罗马主场5-1大比分击败索菲亚中央陆军。上半场,客场作战的索菲亚中央陆军反客为主,卡雷近距离打破僵局。随后,佩 ……[详细]

罗马庆祝穆里尼奥执教1000场 罗马主席到场祝贺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穆里尼奥执教1000场比赛后,罗马全队聚餐为主帅庆祝。上周末意甲联赛罗马主场2-1战胜萨索洛,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第1000场比赛。本周二罗马全队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