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金澤薩維根 對 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金澤薩維根目前沒有傷兵。


  松本山雅仍有4名傷兵倦勤。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篠原弘次郎(膝部)、田中隼磨(膝部)、盧卡奧(膝部骨折)、前貴之(膝部)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金澤薩維根上周末作客0比1敗走北九州向日葵,周二補賽作客山口雷法以1比4再次吃敗,已連續11仗未嘗勝果,期間只取得蓼蓼可數的2分,如今已身陷降班席位當中。今仗客軍比他們少1分,故名副其實是1場護級大戰,相信兩軍同樣備受壓力,不敢冒險搶攻,事關一旦輸波更是萬劫不復,而且金澤薩維根今季7仗勝仗只得3仗是主場,今仗主場出擊亦難有任何優勢。


  松本山雅上仗0比2不敵東京綠茵,近15仗聯賽輸了11仗,其走勢慘不忍睹。今仗絕對是海軍鬥水兵,若其中一方可勝出,或對護級成功與否相當關鍵。


  金澤薩維根經過周中補賽的慘敗,我認為他們毫無疑問已是其中1支降班穩膽,而今仗客軍或是另1隊。預期周日一戰兩軍同樣怕輸不敢攻,很大機會開出細比數的波膽,而和波對雙方都毫無好處,這2隊恐怕很快便會齊齊淪落為最後2名。互無勝算,捧松本山雅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金澤薩維根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於松本山雅主場踢成0比0未分高下。

更多关于"金澤薩維根 松本山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東京綠茵 對 新潟天鵝

軍情東京綠茵續有井出遙也正在養傷,至於自4月因傷缺陣至今的平智廣,其傷勢仍未有確切消息。新潟天鵝續有長谷川巧及小島亨介正在養傷。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平智廣(不詳)受 ……[详细]

維迪斯 對 川迪

軍情維迪斯後衛杜基希剛戰荷甲傷癒復出,作新季聯賽首演擔正,便馬上取得入球,今場可保正選。由法甲加盟的中場恩哥保賀,亦取得個人新季首個「士哥」,自信心提升,有助發揮。川迪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