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仁川聯 對 FC城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仁川聯中堅迪爾布歷治,上場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士哥,可惜球隊依然輸波,該名澳洲守將對補時失波表示難以接受。


  FC城南上場於護級大戰逼和FC首爾,主帥金南一對未能贏波表示失望;但仍然讚揚球員在落後情況下,未有自亂陣腳,值得和波。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城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仁川聯上場聯賽於補時階段失守,主場1比2不敵濟州聯,輸波甚為不值。FC城南上場1比1打和榜末的FC首爾,護級形勢未算太差。FC城南今季28場聯賽僅入23球,為現時聯賽進攻火力最弱球隊;單計近6場聯賽只入2球,作客出戰勢必更加保守,首選「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仁川聯全勝。

更多关于"仁川聯 FC城南"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薛拿 對 費利拿

軍情維薛拿升班功臣、巴西中場馬高斯保羅上輪聯賽起孖,足證可以立足葡超;今場仍會領軍,與新兵哥迪美亞負起聯繫攻守重任。費利拿上輪聯賽成功悶和布拉加,主帥施馬奧收貨,今場將以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西維爾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場奧耶沙巴爾在上仗聯賽比賽末段連入兩球,助球隊擊敗卡迪斯成為贏波功臣;此子在今季西甲已累積4個入球,腳風大順。前鋒巴倫尼特斯亞受傷缺陣。西維爾在上輪西甲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