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東京綠茵 對 新潟天鵝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東京綠茵續有井出遙也正在養傷,至於自4月因傷缺陣至今的平智廣,其傷勢仍未有確切消息。


  新潟天鵝續有長谷川巧及小島亨介正在養傷。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平智廣(不詳)
  受傷/缺陣:井出遙也(內部肌肉拉傷)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長谷川巧(膝部手術)、小島亨介(疑似腦震盪)


  重心推介:客勝


  東京綠茵剛戰主場2比0擊敗松本山雅,經過連續8仗作客不勝後,終於重響勝鼓,上周易帥後球隊士氣不俗,未來數周應可有力重拾佳績。儘管如此,今仗對手是搶勝心切兼力求保住爭升班希望的新潟天鵝,縱有主場之利,相信亦難以招架。


  新潟天鵝上仗雖有谷口海斗於10分鐘先開紀錄,可惜之後被客軍山形山神連入2球反勝2比1,近10仗聯賽只得2勝。雖然他們近期走勢疲弱,可是仍然守住前列位置,如今有多支球隊都對前2席位窮追不捨,不過毫無疑問,他們未來數周只要多輸1仗即很大機會跌出爭升班之列,因此現時定必賈其餘勇,戰至最後一刻。


  新潟天鵝的班底明顯遠勝東京綠茵,東京綠茵縱有主場之利亦難以拉近實力上的差距,尤其新潟天鵝形勢上已是不勝無歸,一於捧客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皆是和局收場,但今季首循環碰頭,新潟天鵝主場以7比0大炒東京綠茵。

更多关于"東京綠茵 新潟天鵝"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迪斯 對 川迪

軍情維迪斯後衛杜基希剛戰荷甲傷癒復出,作新季聯賽首演擔正,便馬上取得入球,今場可保正選。由法甲加盟的中場恩哥保賀,亦取得個人新季首個「士哥」,自信心提升,有助發揮。川迪中 ……[详细]

SC相模原 對 山口雷法

軍情SC相模原繼續可以「夫添」出戰。山口雷法除續缺高木大輔,上仗有門將山田元氣傷癒重返後備席,但卻有1號門將關憲太郎因膝傷缺陣,預計將要休養1個月。SC相模原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