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首爾 對 FC水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考慮到雙方的近況走勢,相信今場賽事對於受到降班威脅的FC首爾來說絕對是一場硬仗。


  FC首爾雖然上輪聯賽面對FC城南時曾經一度領先對手1:0,但最終只能夠打成平手取得1分而回,如今聯賽榜位置繼續敬陪末席。我認為新領隊安益秀的做法十分聰明,派遣朴主永、高堯韓及奇誠庸等經驗豐富的球員上陣,但球隊幾乎在各方面的表現都繼續表現不濟。陣中有潛力成為另一位主力球員的柏路斯域,上輪聯賽下半場後備入替後不足20分鐘及在沒有明顯受傷的情況下再次被換出場。大家都看到他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不滿,考慮到領隊相當嚴格,所以我認為他今仗未必有機會能夠上陣了。


  另一邊廂的情況剛好相反,FC水原上輪聯賽憑著領先韓職神射手榜的前鋒韋迪維積克一箭定江山,成功協助球隊擊敗FC江原,並取得近4場聯賽的第3場勝仗。此子如今狀況處於高峰,今仗絕對有信心可以再取得入球。另外,FC水原近4場聯賽中有3場保持不失。我認為最大功臣是拉治蘭積臣,他成功帶領防線交出緊密及具組織的表現,特別是在防守對方自由球攻勢時表現更加出色。


  FC首爾今仗或有機會攻破對方防線,但我不認為他們能夠阻擋FC水原的強勁的進攻火力。預計今仗韓職其中一支表現最炙手可熱的球隊FC水原,可以在充滿說服力之下順利作客擊敗FC首爾,全取3分。

更多关于"FC首爾 FC水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FC城南

軍情仁川聯中堅迪爾布歷治,上場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士哥,可惜球隊依然輸波,該名澳洲守將對補時失波表示難以接受。FC城南上場於護級大戰逼和FC首爾,主帥金南一對未能贏波表示 ……[详细]

維薛拿 對 費利拿

軍情維薛拿升班功臣、巴西中場馬高斯保羅上輪聯賽起孖,足證可以立足葡超;今場仍會領軍,與新兵哥迪美亞負起聯繫攻守重任。費利拿上輪聯賽成功悶和布拉加,主帥施馬奧收貨,今場將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