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罗巴前瞻:莫斯科火车头 vs 马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欧罗巴前瞻:莫斯科火车头 vs 马赛
  时间: 2021-09-17 0:45

 

  莫斯科火车头是今年俄超联赛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球队最近的状态正佳,国际比赛日之后的首轮联赛也是兵血刃的两球完胜苏维埃之翼。目前队内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俄罗斯国脚斯莫洛夫,尽管已经是年过而立,依然保持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本赛季出战的七场联赛打进了六粒进球,进球效率堪称惊人,牢牢占据着俄超射手榜的第一位。除此之外,年轻的本土中场热马莱季诺夫则是本赛季横空出世的中场核心。整体来看,和传统的俄罗斯足球风格有所不同,莫斯科火车头大部分的进攻都来源于前场犀利的反击,效率是他们唯一追求的东西。

 

  马赛上一个客场作战2-0击败劲旅摩纳哥,在新赛季里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战绩,更是未尝一败,进攻端火力无人能敌,4场比赛有10个进球数,但防守端需要注意,4场比赛里有5个失球,并不算坚固。而更需要关注的地方是,由于双线作战,体能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今场对手莫斯科火车头相对下来是休息时间多一点的,体能上落于下风。不过利好的是,球队身价高达2.62亿欧元。这与主队形成较大差距,阵容厚度也比主队要强出太多。

 

  尽管两队的身价是马赛占优,而且数据方面开出0.5,显然外界对马赛也更为看好。但往往这个时候更难以信任,热度偏向于客队这边,而双方实力并没有数据表现出来的差距这么大,再加上莫斯科火车头有主场优势,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队不败,甚至取得三分。

 

  推荐:莫斯科火车头(+0.5)

更多关于"莫斯科火车头 马赛"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欧罗巴小组赛:莱斯特城vs那不勒斯

欧罗巴小组赛:莱斯特城vs那不勒斯时间:2021-09-1703:00周五凌晨,欧罗巴赛事将接棒欧冠,C组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由英超球队莱斯特城迎战到访的意甲劲旅那不勒斯 ……[详细]

【铭星哨】欧罗巴前瞻:萨格勒布迪那摩VS西汉姆联

欧罗巴:萨格勒布迪那摩VS西汉姆联时间:2021-9-1700:45萨格勒布迪那摩此前从欧冠资格赛开始打起,但在最后一轮不敌谢里夫,所以只能来参加欧罗巴赛事。但萨格勒布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