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波帅:切尔西是夺冠最大热门 首发可能启用NMM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布鲁日。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首发阵容

  “我还没有决定首发十一人,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还会进行评估,目前我还有一些疑问。考虑到我们球队的名字,人们可能会认为我们和切尔西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而切尔西是卫冕冠军,因此只有他们是最大热门,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实力非常出色,并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比我们花了更多的钱。”

  “今夏我们签了很多人,我们必须尽快完成磨合,并做出改变,就像上赛季切尔西做的那样。”

  关于球队承受巨大压力

  “赛季结束后,我们会根据本赛季的表现对球队进行评估,但是当然,我们会承受一些压力。因为我们知道,多年来巴黎圣日耳曼一直都是欧冠夺冠的大热门。”

  关于首发球员选择是否困难

  “这并不困难,很容易,在巴黎圣日耳曼,我们有35名球员,这让我们有更多种选择可以做出,具体选择是否正确比赛结果会告诉我们。但是我只是根据体育层面的考虑选择首发球员。”

  关于梅西-内马尔-姆巴佩锋线三人组,以及他们一起首发的可能性

  “我们能够看到他们三个人一起首发出场吗?也许吧,只能说也许,这是一种可能。”

  关于纳瓦斯和多纳鲁马的竞争

  “我们会逐场比赛决定谁首发出场,我认为这更公平。现实情况是,纳瓦斯和多纳鲁马两名出色的门将,只会让我们的实力更强,提高比赛表现,这对俱乐部有好处。”

  关于布鲁日

  “他们踢得很好,这些年在比利时联赛中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布鲁日全队身体素质都很好,比赛踢得很精彩,而且可以在比赛过程中进行变阵,改变战术体系。我们知道能参加欧冠的球队都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尊重布鲁日,并且已经为赢下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尔基尼奥斯:不说巴黎世界最强 名字不能帮你赢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布鲁日。马尔基尼奥斯跟随主帅波切蒂诺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本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的,我们每天都在 ……[详细]

四台:巴黎接触哈兰德 被认为替代姆巴佩最佳人

西班牙四台消息,巴黎清楚知道姆巴佩将不会续约,俱乐部认为转会市场上哈兰德是替代法国前锋的最佳人选。目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和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开始接触哈兰德的代表,他们希望赶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