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德拉克斯勒:欧冠场场是硬仗 从小就梦想能参加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踏上新赛季的欧冠征程,他们小组赛首场比赛将客场对阵布鲁日。巴黎球星德拉克斯勒日前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欧冠联赛场场都是硬仗,自己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参加这项赛事。

 


  记者:“朱利安,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即将拉*幕,对于小组赛的抽签结果你有什么想要说的?”

  德拉克斯勒:“这项赛事中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我们即将面对的都是前几年遇到过的对手,但再次交手时我们都会从零开始。球队的目标就是拼尽全力小组出线,我知道这难度很大,但我们在欧冠赛场上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对比赛开始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记者:“首场比赛是客场对阵布鲁日,目前全队的备战情况是怎样的?”

  德拉克斯勒:“欧冠联赛中场场都是硬仗。布鲁日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他们一直在踢漂亮足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这支球队做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因为胜利从来不是唾手可得的,参加这项赛事的每一支球队都配得上这个舞台。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要拼尽全力。”

  记者:“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不是一项很特殊的赛事?”

  德拉克斯勒:“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参加欧冠联赛,每当那个音乐响起时,我的心情就开始澎湃起来。与那些欧洲最佳球队对抗,这肯定是非常特别的。对于俱乐部以及巴黎的所有人来说,这项赛事特别重要,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付出自己百分百的努力。”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 德拉克斯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和小德上赛季互相有意 现小德想留队和梅西合作

据德国名记克里斯蒂安-法尔克报道,拜仁和德拉克斯勒上赛季互相有意,但现在小德想要留在巴黎与梅西合作。这位记者表示,上赛季拜仁曾考虑过引进德拉克斯勒,当时这名巴黎边锋也对加 ……[详细]

勒沃库森有意引进德拉克斯勒 球员年薪超800万欧

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有意引进巴黎圣日耳曼边锋德拉克斯勒。《踢球者》表示,早在去年哈弗茨以80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时,勒沃库森就已将德拉克斯勒视为引援目 ……[详细]
欧冠动态

马卡:为防范英国足球流氓 马德里已准备对付方案

《马卡报》报道,为因应来自英国的切尔西、曼城球迷到来,马德里政府将进行密切关注,并采取措施以便处理可能的足球流氓闹事事件。西媒报道,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将远征马德里,助阵各自 ……[详细]

芒特:感谢球迷不断支持 一定会让切尔西重回正轨

切尔西中场芒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了球队。切尔西最近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1-3不敌皇马,芒特今天写道:“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后,要分析比赛总是不容易的,但我们是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