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冠-10人曼联1-2遭读秒绝杀 C罗破门难救主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周三)凌晨00点45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F组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瑞士首都球场对阵年轻人。C罗率先进球后万比萨卡被罚下,年轻人11打10由恩加马勒乌扳平。林加德回传成了乌龙助攻,塞巴切乌单刀破门。最终曼联1-2年轻人。

  两队在欧战只有两次交锋都是曼联赢球。曼联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3人,范德贝克、弗雷德和林德洛夫顶替了格林伍德、马蒂奇和瓦拉内,C罗继续首发中锋。

  第3分钟,桑乔中场丢球,埃利亚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14分钟,曼联反击,B费左路传中,C罗反越位成功7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第22分钟,恩加马勒乌带球突破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法斯纳赫特右路带球内切远射,德赫亚扑出。第25分钟,曼联反击,B费传球,C罗左肋12码处射门,波尔姆斯扑出。

  第32分钟,埃比舍尔中场断球后远射打高。第36分钟,万比萨卡争抢时一脚踩在佩雷拉的脚踝上,主裁直接出示红牌。曼联用达洛特换下桑乔。第38分钟,加西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法斯纳赫特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39分钟,埃比舍尔远射打偏。第43分钟,谢罗远射被德赫亚扑到。补时第1分钟,法斯纳赫特脚踩弗雷德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1-0年轻人。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佩雷拉踢倒B费领到黄牌。第53分钟,B费长传,卡马拉解围失误,C罗拿球突入禁区和卡马拉有身体接触倒地,C罗认为是点球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4分钟,加西亚远射被挡出。第57分钟,加西亚开出左侧角球,埃利亚18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64分钟,瓦拉内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第66分钟,埃利亚右路传中,恩加马勒乌抢在瓦拉内前6码处抢点破门,1-1平。第69分钟,法斯纳赫特开出右侧角球,加西亚18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第74分钟,恩加马勒乌传球,法斯纳赫特大禁区线上射门打高。第86分钟,劳帕长传,塞巴切乌做球,恩加马勒乌20码处凌空抽射打偏。第88分钟,劳帕大力远射,德赫亚托出横梁。

  第95分钟,林加德回传成了乌龙助攻,塞巴切乌单刀破门。最终曼联1-2年轻人。

更多关于"曼联 年轻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现蓝军很少丢球 图赫尔调教能力很强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FIVEpodcastonYouTube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的看法,他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能忽视的球队,自图赫尔接手以来,蓝军的防守非常出 ……[详细]

卡拉格:若C罗能带曼联赢得奖杯 他将成队史最佳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昨日作客天空体育的周一夜足球节目,他表示如果C罗能在未来两年带领曼联赢得英超或欧冠冠军,那么C罗在俱乐部的地位将超过坎通纳。卡拉格说道:“我想如果C罗能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德赫亚:曼联充满雄心并会引进最好的球员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45,欧冠小组赛F组第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曼联与伯尔尼年轻人之间展开。赛前曼联门将德赫亚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C罗回归带 ……[详细]

C罗ins感谢球迷:感谢大家支持 将努力保持好氛围

今天,C罗在Instagram上发文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并鼓励球队继续前进。C罗上周末完成了其曼联生涯的第二次首秀,并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今天他写道:“我们的心思已经放在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