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雷布洛 對 華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雷布洛後衛侯辛阿里與中場奇雲獲加今仗均要停賽。

  華堡前鋒賴恩蒙尼與守將咸普斯薩基臣此戰亦要坐波監。

  奧雷布洛
  停賽:侯辛阿里、奇雲獲加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特耶仙(十字韌帶)

  華堡  
  停賽:賴恩蒙尼、咸普斯薩基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克費特(足傷)、基連阿耶(膝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奧雷布洛在暑期不斷招兵買馬,可惜演出未見起色。最近加盟的有比沙拉與哈馬德兩員大將,二人均處佳態,可隨時以正選披甲,亦足以補償曉密特上週被出售離隊之失。主場方面他們在近3仗聯賽錄得全和。

  華堡聯賽近7仗不敗的強勁走勢,不但脫離護級地帶,更打上了聯賽榜上半版。在國際賽週前,他們亦剛以1比0氣走咸史達斯。領隊佐基姆派臣可謂點石成金,以蔗渣價錢踢出燒鵝味道,然而該隊的客戰數據只屬一般,今季聯賽8仗只贏過2次。今場他們有兩名主力停賽,後衛咸普斯薩基臣與中前場的賴恩蒙尼同樣要坐波監。

  奧雷布洛雖仍在護級區內,但經過夏天增兵後,演出可望持續再有進步,他們在近3次主場戰均保不敗,此役應有力壓倒有主力缺陣的華堡,主場受讓更加穩陣。

  對賽

  華堡近兩次交手均能勝奧雷布洛,最近一次是三週前在自己主場之戰。

更多关于"奧雷布洛 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贊比 對 AIK蘇納

軍情近加盟米贊比的前鋒森莊臣因傷上陣成疑。AIK蘇納進攻主力巴侯爾今季聯賽經常受小傷患困擾,只曾試過一仗能踢足全場,今仗能否披甲亦成疑。米贊比停賽:/上陣成疑:泰萊施華賀 ……[详细]

帕丘卡 對 托盧卡

軍情帕丘卡、托盧卡皆可夫添出擊。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托盧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帕丘卡上輪聯賽以1比1作客賽和藍十字。2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