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魯賓卡山 對 烏拉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魯賓卡山為傷癒的基華拉斯基利亞重新註冊,但狀態仍成疑。施維治比積、基特沙恩高與達高謝夫迪悉數被借走,齊藤未月則在借用期結束後返回日本。迪斯樸杜域、蘇耶夫與沙托夫仍悉數養傷,但丹麥翼鋒安達斯戴亞隨同借用的謝文安洛卡來投。

  烏拉爾仍有賀斯奧亞、奧古斯迪尼克與耶美恩洛夫等傷兵病患,格尼迪斯上陣則稍微存疑。高列治迪斯由FC下諾夫哥羅德加盟,碧法維亦坐完波監。

  魯賓卡山
  停賽:/
  上陣成疑:基華拉斯基利亞(肌肉)
  受傷/缺陣:迪斯樸杜域(腿)、蘇耶夫(腿)、沙托夫(腿)

  烏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格尼迪斯(病)、賀斯奧亞(病)、奧古斯迪尼克(腿)
  受傷/缺陣:耶美恩洛夫(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魯賓卡山在外援名額上大執位,但前線仍需為迪斯樸杜域尋找一個副選,近幾週缺少他或基華拉斯基利亞便導致在各項賽事4戰不勝。上仗在聯賽以0比2敗走卡斯洛達,他們現已跌出前4,近3輪亦只入2球。

  烏拉爾是無力數糊,上仗雖搶得今季第2分,在主場有板有眼賽和羅斯托夫1比1,卻依舊難逃墊底,差3分才達附加賽區,開季6戰攻入寥寥2球。不過他們在2場作客敗仗都並非一面倒,上次出兵以1球僅負莫斯科斯巴達。

  烏拉爾近4次聯賽造訪魯賓卡山僅輸過1仗,當中近2戰皆和,我會建議博烏拉爾受讓。

  對賽

  烏拉爾近5場聯賽對魯賓卡山錄得1勝2和2負。

更多关于"魯賓卡山 烏拉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羅倫素 對 競賽會

軍情聖羅倫素主力前鋒尼高拉斯費南迪斯剛戰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球隊一大打擊。預計主帥蒙達路會續用3前鋒陣式,法蘭斯高加雲有望頂上擔正。競賽會剛從厄瓜多爾聯賽球會借用的左 ……[详细]

唐迪拉 對 艾斯杜尼

軍情唐迪拉雖然近況欠佳,但巴西前鋒丹尼爾達施華及中場祖奧柏度馬查度今季葡超已各入2球,進攻能力頗高,今場仍會受重用。艾斯杜尼今季升班後野心不少,在轉會窗關閉前,仍向德乙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