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爱华顿挞着明恰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英超有场独脚戏,爱华顿主场迎战般尼,爱华顿今季请来名帅宾尼迪斯执教之后,表现备受好评,各项赛事4战取得3胜1和,前锋卡维特利云有出色发挥,3场联赛都有波入,攻力有保证。反观,般尼踢3场英超仍然不胜,双方状态高下立见,捧主胜稳阵。


  宾尼迪斯以往执教过利物浦、车路士、纽卡素,一早熟悉英超环境,对爱华顿亦绝不陌生,所以佢接手成为「太妃糖」领队后,唔需要再花时间摸索,迅速带领球队稳步上扬。事实上,各位爱华顿球员喺「肥宾」麾下都有唔错表现,除咗卡维特利云3场英超都有入波之外,新兵迪马雷格雷亦有上佳演出,已有2球进帐,可见宾尼迪斯签人眼光独到,佢早前再签入爱将荷西朗顿,令球队锋线有更多选择,可见「肥宾」雄心壮志,希望做出好成绩。


  般尼继续低迷未开斋


  至于般尼上季英超排尾4,勉强护级成功,但碍于财力有限,今夏未能签入具分量球员救亡,结果表现继续低迷,踢3场联赛只有1和2负,睇怕又会成为降班热门。加上般尼近6次作客爱华顿,有4次败阵而回,预料今场好大机会又全失3分。

更多关于"爱华顿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洛杉磯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FC洛杉磯的艾迪施古拿將缺陣整季,卡路士韋拿上陣成疑。前鋒迪亞高羅斯租借過擋土耳其的費倫巴治。皇家鹽湖城門將大衛奧祖亞傷癒復出。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艾歷杜拿斯 ……[详细]

克雷塔羅 對 尼卡沙

軍情克雷塔羅有荷西杜爾丹在上輪鬥普埃布拉一役領紅牌,今仗要停賽。尼卡沙沒有新添傷兵報告。克雷塔羅停賽:荷西杜爾丹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