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達斯 對 卡拉雷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達斯並無傷兵及球員停賽。

  卡拉雷聯由高路高路簽入中場阿拉干。球隊可夫添上陣。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拉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奧達斯遭逢今季聯賽的第3敗,上場以1比3不敵天主教大學,終斷了兩連勝走勢。他們19場聯賽得34分排在第2位,屈居於高路高路之下。球隊防守硬淨,僅失16球與智利大學同為失球最少隊伍,但進攻仍有待改進,他們的入球都集中於蒙迪辛洛斯及法比安托利斯身上,兩人同得5個入球。

  卡拉雷聯領隊文尼基尼的蜜月期已過,他於第11輪加盟領軍後,球隊踢出一輪好表現,但現時被打回原形,近4場聯賽輸了3仗。這支一度進佔榜首的球隊現時19戰得32分,排於聯賽榜第4位。作為爭標份子,他們的作客成績實太平庸,聯賽作客9場只得3勝。

  奧達斯守得穩,碰正卡拉雷聯近況低迷,可吼奧達斯主勝。

  對賽
  卡拉雷聯首循環主場對奧達斯賽和1比1,考慮到卡拉雷聯上季曾主勝3比2及客勝3比1,這賽果對他們來說有點失望。

更多关于"奧達斯 卡拉雷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甘馬雷斯 對 比蘭倫斯

軍情甘馬雷斯上輪聯賽奮戰悶和布拉加,主帥皮柏相當滿意,今場將以原陣出擊;哥倫比亞前鋒艾斯圖賓蘭仍會受重用,負起攻堅重任。比蘭倫斯上輪聯賽首次得分,但要付出頗大代價;布基納 ……[详细]

彭美拉斯 對 法林明高

軍情彭美拉斯目前只有2名傷兵,人腳跟上輪一樣。法林明高前鋒般奴漢歷基賓圖及中堅洛迪高卡爾奧雙雙回歸。彭美拉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治(狀態)、雲尼斯奧施維斯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