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爱斯宾奴细顶马体会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日西甲早场,爱斯宾奴主场迎战马德里体育会。爱斯宾奴今季重返西甲仍未打开胜利之门,而且未入过波,今仗对手系卫冕嘅马体会,自知取胜难上加难,势必全力防守,马体会风格一向系见好就收,2.5球嘅入球细好路。

  今仗安排喺周日晚饭时间开赛,爱斯宾奴嘅国足前锋「中国美斯」武磊,肯定会吸引大量中国球迷收看,令到今仗关注度提升。不过爱斯宾奴嘅表现可能会令广大球迷失望,皆因佢哋升班后进攻哑火,武磊与两名前锋拍档鲁尔杜马斯及迪马达至今仍未开斋,开季3仗2和1负,上仗对同样新升班嘅马略卡,输0比1之余,中坚域陀高美斯更领红今仗停赛,面对马体会来犯,势必加强人脚布防。

  马体会开季3仗2胜1和,夏季转会市场结束前更获基沙文回巢,攻力增强,今仗定必以3分为目标,不过该队风格见好即收,甚少开出大比数赛果。爱斯宾奴攻力不济,但胜在防守力强,连同上季西乙,近8场联赛7次开2球或以下,入球细值得捧场。

  皇马半W省巴拿贝招牌

  至于同日另一场西甲,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切尔达。皇马今夏收购基利安麦巴比不成,只好收拾心情以现有人脚争霸,而且巴拿贝球场今仗重开,球员自然全力争胜,加上「银河舰队」近7次对切尔达,有5次先发制人半场领先,皇马半场主胜咪走鸡。

更多关于"爱斯宾奴 马德里体育会"的新闻

攻略动态

3大森巴兵停赛 利物浦踩油进击列斯联

周日晚英超焦点之战,列斯联主场对利物浦,列斯联主帅比尔沙崇尚进攻足球,但防守却非常松散,往往前面入埋唔够后面输,导致成绩未如理想。至于利物浦不但人脚质素胜一筹,而且擅长快 ……[详细]

意甲攻略:伊巴伤愈AC大起拉素

今晚意甲前列大战,「4哥」AC米兰主场硬撼榜首拉素。AC米兰虽有箭头基奥特仍需隔离,但拉菲尔利亚奥、巴谦戴亚斯均极速上力,老将伊巴谦莫域亦好番或可候命,攻力未减,拉素在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