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在轉會窗關閉前,成功由中超羅致委內瑞拉射手荷西朗頓,該領隊賓尼迪斯的愛將今場有望登場,代替上輪聯賽傷出的卡維特利雲,與李察利臣合作攻堅。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後衛賓葛菲特已完成隔離,今場或可復出。

  般尼的新西蘭射手基斯活特上輪聯賽開齋,信心回復不少;今場繼續與奧地利鋒將艾殊利班尼斯拍住上。兩名後衛彌敦哥連斯及奇雲朗腳傷進展良好,今場有復出機會。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賓葛菲特(後衛)
  受傷/缺陣:耶利文拿(後衛)、占士洛迪古斯(中場)、戴爾夫(中場)、卡維特利雲(前鋒)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彌敦哥連斯(後衛)、奇雲朗(後衛)
  受傷/缺陣:干拿羅拔斯(後衛)、達爾史堤芬斯(中場)

  近況
   
  愛華頓上輪聯賽輕取白禮頓,開季3場聯賽取得2勝1和,今季才接手任教的賓尼迪斯有一個好開始;球隊攻力頗強,剛戰錄得本季首次不失,防守亦有改善,主場可以看好。般尼上輪聯賽賽和列斯聯,中止連敗,今季首次在聯賽得分;但球隊攻力仍然疲弱,作客對著當起的愛華頓,恐怕只能捱打。另外,愛華頓3場聯賽已攻入7球,今場「入球」大也可留意。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一。

更多关于"愛華頓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勒哈弗爾 對 圖盧茲

軍情勒哈弗爾的塞內加爾鋒將查馬泰亞尼,近年已成前線的必然正選,表現雖不突出,但總算交到功課;今季已入2球,今場正選機會濃。日本鋒將安拿胡阿道從日職加盟圖盧茲以來,上陣機會 ……[详细]

博洛尼亞 對 維羅納

軍情博洛尼亞上輪聯賽悶和阿特蘭大,主帥米赫洛域當然滿意;今場預計會以原陣出擊,新兵阿拿奧杜域仍會與柯蘇連尼及尼高拿辛桑尼,合組三叉戟。維羅納的塞爾維亞中場艾雲伊歷上輪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