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斯菲體育會 對 國際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斯菲體育會中場安達臣靴蘭尼斯上仗領紅停賽,進攻中場堤亞高尼維斯則「刑滿」復出。

  國際體育會防中洛迪高連度素停賽後復出,但右翼卡路士柏拉斯奧斯及防中洛迪高杜拉度今週停賽。

  利斯菲體育會
  停賽:安達臣靴蘭尼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愛華度施華(大腿)、祖奧伊戈(膝)、尼爾頓(足踝)

  國際體育會
  停賽:卡路士柏拉斯奧斯、洛迪高杜拉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摩里度(膝)、沙拉維亞(大腿)、泰臣巴些路斯(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利斯菲體育會近況一般,最近5場聯賽不勝之餘,更是全部食白果。

  事實上,利斯菲體育會近7場聯賽只得1球進帳,在經歷如此頹勢後,球隊正身處降班區,反之對手國際體育會連續5場聯賽不敗。

  國際體育會在近期不敗走勢3度言和,包括最近作客0比0摸和戈亞尼恩斯。與此同時,國際體育會近5戰轟入10球,近4場聯賽作客亦有3仗取得進帳,今週可望破門下,力撐作客全取3分。

  對賽

  利斯菲體育會近3場鬥國際體育會得1勝1和及1敗,而近4場交鋒彼此均取得入球。

更多关于"利斯菲體育會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斯托夫 對 卡斯洛達

軍情羅斯托夫出售中場主將馬迪斯洛曼予英超的諾域治。普耶高夫與阿里蘇維依舊因傷長唞,馬馬耶夫上陣成疑。卡斯洛達的沙治柏度夫加入傷兵名單,跟馬迪奴域治與雲達臣蘇沙一同缺陣。贊 ……[详细]

艾斯賓路拿 對 智利大學

軍情艾斯賓路拿的傷兵仍有艾斯維度、祖馬斯路及拉雲拿斯。他們最近由希臘聯賽羅致智利中場拜恩華比路,今仗可能趕及披甲。智利大學的雷蒙阿里亞斯累滿黃牌停賽,施巴斯坦加蘭尼扭傷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