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伊布复出建功莱奥破门 米兰2-0拉齐奥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第3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莱奥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凯西制造点球但未能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伤愈复出的伊布替补出场后取得进球,最终米兰2-0战胜拉齐奥,取得联赛3连胜。

  米兰和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56次,米兰67胜59平30负占据上风。最近2个赛季的4次对阵中两队各胜2场。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特奥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罗马尼奥利胸部停球后扫射攻门被雷纳没收。第4分钟,莱奥左路下底传中,托莫里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特奥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15分钟,莱奥前场断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17分钟,希萨伊左路斜传禁区,米林科维奇头球攻门被迈尼昂没收。

  第23分钟,雷比奇接弗洛伦齐分球后斜传禁区右侧,卡拉布里亚跟上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4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莱奥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因莫比莱斜传,安德森低射攻门被迈尼昂没收。

  第44分钟,莱奥过人后推进到弧顶前斜传禁区,雷比奇横敲中路,莱奥跟进射门得手,米兰1-0领先。

  伤停补时第3分钟,凯西在禁区右侧被回防的因莫比莱踢倒,主裁判亲自确认VAR后判罚点球,凯西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凯西头球补门顶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雷比奇回敲,迪亚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第52分钟,雷比奇接凯西传球后稍作调整远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3分钟,弗洛伦齐分球到弧顶,托纳利凌空抽射打高。第62分钟,伊布小角度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66分钟,托纳利后场直塞,雷比奇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伊布后点将球推射进空门,米兰2-0领先。第78分钟,萨勒马科尔斯斜传禁区,伊布攻门打高。第82分钟,因莫比莱带球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被迈尼昂扑出。

  最终米兰在主场2-0战胜了拉齐奥。拉齐奥主帅萨里在终场哨响后两队的冲突中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更多关于"AC米兰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吉鲁双响 AC米兰4-1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2021年8月30日,意甲联赛第2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体育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托纳利任意球建功,德伊奥拉很快扳平,随后米兰这边莱奥远射打在迪亚斯身上折射进球 ……[详细]

热身赛-克鲁尼奇失点 米兰点球大战3-5瓦伦西亚

今天凌晨结束AC米兰vs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未进球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克鲁尼奇罚失点球,最终AC米兰点球大战3-5不敌瓦伦西亚。比赛第20分钟,瓦伦西 ……[详细]
AC米兰动态

伊布有望在对拉齐奥时回归 不过仅会替补出场

据《米兰新闻网》援引《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有望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回归,不过可能是替补出场而非首发。等待结束了:伊布即将回归。根据《米兰体育报》的 ……[详细]

巴萨对凯西感兴趣 将面临红军热刺和巴黎的竞争

据《世界体育报》今日报道,巴塞罗那正在寻找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中场球员,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是莱斯特城的蒂莱曼斯,不过比利时国脚并不是巴萨关注的唯一人选,西甲豪门也在注意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