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镁光灯是我工作一部分 我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即将年满40岁,可他依然活跃在欧洲五大联赛,身穿AC米兰战袍征战意甲。日前伊布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镁光灯和外界的评价都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这并非是自己能够选择的。他强调金球奖是投票者去决定的,他认为自己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记者:“你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七喜小子’自行车吗?”

  伊布:“没有。有人偷走了,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找到它。这就是我童年中所发生的事与愿违吧,这也使得我偷了很多别人的自行车。哎,这太遗憾了,那是我最喜欢的一辆自行车。”

  注:在伊布的自传《I am Zlatan Ibrahimovic》中,他花了很重的篇幅谈到自己童年心爱的“七喜小子”自行车被偷。

  记者:“如果你找到了偷你自行车的人,你会怎样处置他?”

  伊布:“我会给他再买一辆新车子,然后把我自己的那一辆拿回来。”

  记者:“在你的自传中,你花了很重的篇幅去谈论这件事,你是否认为这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呢?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否让你走出了受害者的阵营,而转为犯罪者(指偷别人的自行车)呢?”

  伊布:“没有,我当时太年轻,很愚蠢。我为了生存做了一些事情。我当时需要一辆自行车去其他地方。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选择了去偷别人的自行车。当有人偷走我最心爱的自行车时,我也并没有停止去偷别人的车。这是因为我并没有能力去再买一辆,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问题。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安静了几秒),但你需要做这些事情来继续前进,不是吗?”

  记者:“你现在会在足球圈偷什么东西给小兹拉坦吗?”

  伊布:“什么也不会。我会直接告诉他保持耐心。他需要通过自己刻苦的努力来换取汇报。我曾经很努力地工作,但我当时没有太多的耐心,我想要什么就必须马上要拿到。‘兹拉坦,保持耐心,继续努力,相信自己。’我会这样说。”

  记者:“你会如何传递自己所学到的‘保持耐心呢?’”

  伊布:“当你很年轻的时候,你很难保持耐心。当你有了足够的经验,就像我现在这样,你就会明白耐心的重要性。可当你很年轻,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脑子里有太多想法,身体里充满太多能量和冲动,你渴望去发现这个世界,你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学习,能做到保持耐心一点也不简单。你需要去多听一下身边有经验的人所说的那些话,这可以让你快速冷静下来,可以让你看清现实。”

  记者:“你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吗?”

  伊布:“每一个人永远都能做得比现在更好。这是一个心态问题。”

  记者:“即便是你也是如此吗?”

  伊布:“每个人都能比自己现在更好。在我的脑子里,我想要做到尽可能多的事情,做到自己的极限。我是不是还能做得更好?你们其中有些人可能会说可以,这个话题需要讨论。”

  记者:“你现在是否对身边的这些镁光灯、球迷和外界的一些评价感到厌烦了呢?”

  伊布:“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没有办法去选择。当做到像我这样优秀时,这些事情都会随之而来,你需要去接受。”

  记者:“外界说你是‘小比赛中的大球员’,对此你会怎样去回应呢?”

  伊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说出自己心里所想的权利。”

  记者:“对于金球奖,你在2013年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这也是你职业生涯至今的最佳成绩。你有觉得自己没有赢得金球奖是不正常的吗?”

  伊布:“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想要赢得一座奖杯,这座奖杯可以代表你是世界最佳球员。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认为自己就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能够赢得金球奖的话那当然很珍贵,但这是投票者去决定的。这是像你们这样的人去投票来决定的,你们最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赢得金球奖(笑)。”

  记者:“不只是《法国足球》的记者去投票,而是世界上所有的记者!”

  伊布:“好吧,哈哈哈哈!”

更多关于"伊布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论实力我不比梅罗差 金球奖没眼光痛失了我

本周末,AC米兰将会在意甲联赛中对阵拉齐奥。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伊布将会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日前伊布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部分内容被提前放出。向来自信的伊布, ……[详细]

巴雷西:吉鲁在米兰做得很好 他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吉鲁在意甲的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并取得两个进球,但这位34岁的前锋随后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可能很难及时复出参加周末对阵拉齐奥比赛,伊布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复出。米兰名宿巴雷西评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