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祖亞拿 對 拿根亞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祖亞拿有路爾斯加美斯停賽刑滿復出。
 
  拿根亞有卡路士艾斯維度肩傷缺陣。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艾斯維度(肩傷)
 
  重心推介:客勝
  迪祖亞拿上輪以2比2主場賽和蒙特雷。迪祖亞拿一度被富尼斯摩利、艾拔圖洛迪古斯先後攻陷而落後,但球隊之後奮力反撲,終由華迪馬路朗拿、馬奴達斯各建一功而保住1分。迪祖亞拿今季雖偶有不俗表現,但在聯賽只錄得3分。
 
  拿根亞上輪則以2比0主場輕勝祖亞雷斯。菲歷斯托利斯接應角球傳中窩利先開紀錄,達告魯斯則左腳再下一城奠定勝局。拿根亞今季聯賽雖然未嘗敗績,但球隊守強攻弱下之前曾連續錄得5場聯賽和局,上仗不過是拿根亞今季聯賽第2場勝仗。
 
  拿根亞告別連續和波走勢後信心應回復不少,今仗作客聯賽未嘗勝仗的迪祖亞拿,看好客勝。
 
  對賽
  拿根亞近7次聯賽鬥迪祖亞拿,錄得3勝3和1負的佳績。三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拿根亞便作客以1比0取勝。

更多关于"迪祖亞拿 拿根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亞雷斯 對 藍十字

軍情祖亞雷斯的麥斯美奧利華拉在上輪鬥拿根亞一役領紅牌,今仗要停賽。藍十字沒有新添傷兵報告。祖亞雷斯停賽:麥斯美奧利華拉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斯卡奴(跟腱撕裂)藍十字停 ……[详细]

普埃布拉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普埃布拉有阿斯達古艾達據報受傷,未知能否上陣。聖路易斯體育會的查亞戴亞斯則因頭部受傷肯定缺陣。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阿斯達古艾達(不明傷患)受傷/缺陣:丹尼爾阿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