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 對 奧斯坦德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早前在轉會窗關閉日一口氣簽入4人,強化陣容;其中新中堅積亨特利正是來自今場對手奧斯坦德,該蘇格蘭好手將會倒戈出戰。

  奧斯坦德日前與教練巴利辛續約至2024年,巴利辛聲言可將個人足球理念全部注入大軍之中。首席前鋒馬古達古爾近2場未有進帳,狀態稍見回落。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布魯日上輪比甲以1比6大敗於真特腳下,遭逢今季聯賽首敗,球員信心盡失;即使加入了新兵,始終融入需時,今場地頭出擊一樣看淡。奧斯坦德近況亦未見出色,剛戰淨吞華雷根兩蛋,近期錄得連敗兼一球不入。不過,奧斯坦德今場應會加強防守博搶分,客戰亦不會過份進取;考慮布魯日季初狀態反覆,今場要搶攻亦不易,寧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布魯日勝2比1。

更多关于"布魯日 奧斯坦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芬洛 對 丹保殊

軍情芬洛上仗聯賽雖然贏波,不過希臘射手基亞古馬基斯離隊,對前線進攻始終有一定影響;瑞典中場卡爾祖漢臣有望正選上陣,加強中場組織力。丹保殊於轉會窗關閉前,一口氣簽入4名新兵 ……[详细]

泰斯達 對 阿梅爾城

軍情泰斯達是目前荷乙唯一不勝之帥,同時亦是失波最多隊伍;主帥鍾卡承認存在不少問題,但對球隊前景仍抱樂觀態度。阿梅爾城前鋒艾哈夫治上場梅開二度,腳風大順;今場將繼續與普韋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