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達 對 NAC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達連續2場聯賽皆與對手炮製入球騷,主帥史祖比認為球迷當然樂意看到此情況,但對球隊來說絕非好事;尤其後防失波甚多,更是問題所在。

  NAC前鋒拉夫史恩迪捷斯上仗連中三元,助球隊全取3分;比賽末段後備入替的守衛昆斯泰華利斯,戰至補時階段領紅牌,今場停賽缺陣。

  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NAC
  停賽:昆斯泰華利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洛達今季一反常態,開季作客連勝,2場主場聯賽卻全敗,包括上輪3比4不敵阿梅爾城。NAC上仗主場3比0大勝海牙,取得今季聯賽首勝。洛達踢法大開大合,攻強守弱特點表露無遺;NAC開季聯賽失球數字亦多,「入球」大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3比3。

更多关于"洛達 NAC"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 對 海牙

軍情奧斯上場作客淨吞阿梅爾城3蛋,作客連敗兼沒有入球;主帥彼達斯承認球隊想爭取較高排名,必需改善作客成績。海牙成功羅致中堅哈維馬菲斯,亦是繼中場保拉特後,球隊今季新買入的 ……[详细]

燕豪芬青年隊 對 阿積士青年隊

軍情燕豪芬青年隊轉會窗關閉前,分別引入2名中後場球員尼敦麥基路與西蒙高恩,其中尼敦麥基路上仗已後備落場。阿積士青年隊上仗雖然輸波,不過整體表現不差;除門將哥達曾勇救12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