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溫哥華白帽 對 波特蘭伐木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溫哥華白帽的基斯甸古迪利斯及卡奧阿歷山大受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的亞迪尼拿、安迪保路及艾歷威廉臣將整季缺陣。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古迪利斯(四頭肌)、卡奧阿歷山大(腳)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亞迪尼拿(傷患不詳)、安迪保路(大腿)、祖美(跟腱)、艾歷威廉臣(膝)

  重心推介︰主勝

  溫哥華白帽上仗末段從後趕上,主場以2比1擊敗FC奧斯汀,再次贏得3分。他們在完半場前先失1球,艾歷哥度爾及迪巴卡些度先後於70及83分鐘建功反敗為勝,聯賽不敗延長至5勝5和,及近4仗聯賽全勝,今季22戰累積至29分,距西岸季後賽圈1分。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2比0擊敗侯斯頓戴拿模,聯賽2連勝,而該兩仗都是作客。恩美查拉15分鐘先拔頭籌,剛仗最佳球員的菲臘比摩拉5分鐘後轟入12碼奠定勝局。波特蘭伐木者奪得近9場聯賽以來的第3勝,今季22戰累積30分,守在西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內。

  溫哥華白帽有主場之利及近10場聯賽不敗,我看好他們今仗全取3分。 

  對賽

  4月聯賽,溫哥華白帽贏1比0,雙方近8次聯賽碰頭,各自取得4勝4負。

更多关于"溫哥華白帽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聯 對 奧蘭多城

軍情阿特蘭大聯的艾馬臣凱特文將整季缺陣。奧蘭多城的奧利奧爾路沙利傷癒復出。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穆蘭尼、羅錫圖(皆下肢)受傷/缺陣:法蘭高伊巴拉(下肢)、艾馬臣凱特 ……[详细]

伯明翰 對 打比郡

軍情伯明翰季初火力一般,上仗英甲賽和班士利後,領隊保耶認為以球隊創造的機會理應贏波而回,埋怨球員把握力不足。球隊在轉會窗完結前,簽入前屈福特老牌射手迪尼,此子今場有望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