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官方:35岁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曾效力拜仁、尤文等队的35岁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宣布退役。曼朱基奇用一篇信件的方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用第二人称的方式,向小时候的自己寄出了这封感人的信。

  信件内容如下

  亲爱的小马里奥:

  当你第一次穿上这双球鞋时,你甚至无法想象你会在足球当中经历些什么。你会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进球得分,你会在最伟大的俱乐部获得最伟大的奖杯,你会很自豪地代表国家队出战,你会书写克罗地亚体育的历史。

  你会获得成功,因为你周边总有优秀的人陪伴着你,你的队友、教练、家人、经纪人和你的朋友,他们都会永远支持你,你会永远都对他们心存感激。

  最重要的是,你会成功,因为你终将全力以赴。在最终时刻,这会是你最引以为傲的东西。你会牺牲很多,但所有精彩瞬间都会让你深知这一切是值得的。

  你会意识到你退役的时刻到来了,并将那些战靴封存在鞋柜里,你不会感到后悔。因为足球将永远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会期待人生的新篇章。

  享受吧!

  此致,你的大马里奥

  PS:如果你碰巧在世界杯舞台碰上英格兰,请在比赛第109分钟左右做好准备。

  曼朱基奇现年35岁,来自克罗地亚,司职中锋,曾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沃尔夫斯堡、拜仁、马竞、尤文、杜海勒、AC米兰等队。

  上赛季结束后曼朱基奇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并未签约新球队,他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决定。

  曼朱基奇生涯共获得包括欧冠在内的24座冠军奖杯,并两度当选克罗地亚年度足球先生;其中他随拜仁夺得2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随尤文夺得4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

  曼朱基奇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共出战89次,打进33球并有9次助攻。在2018年以主力中锋身份随队获得世界杯亚军。

 

更多关于"曼朱基奇 克罗地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托莫里的态度实力没得说 曼朱实力很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18:30,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最近两次交手米兰都没有在热那亚身上尝到过甜头,对明天的比赛你有怎样的期待?“ ……[详细]

曼朱继放弃3月份薪水后 又把4月5月薪水捐给慈善

据记者BolarinwaOlajide报道,在将自己三月的薪水通过米兰慈善基金会捐给慈善机构后,曼朱基奇又把他四月和五月的薪水同样捐给了米兰慈善基金会。报道称,因为自己一 ……[详细]
AC米兰动态

大多纳鲁马回应威胁横幅:多纳鲁马永远是米兰球迷

多纳鲁马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米兰加盟巴黎,他的决定让部分米兰球迷感到愤怒,球迷挂出了一些针对他的横幅,其中一个横幅上面写着“当你来米兰的时候要小心”。多纳鲁马的哥哥安东 ……[详细]

凯西拒绝米兰提出的650万年薪 或冬窗或明夏离队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凯西已经拒绝了米兰提出的650万欧年薪合同报价,他可能在冬窗或者明夏离开米兰。该报道指出,米兰目前正在专注于凯西的续约工作,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年6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