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托莫里的态度实力没得说 曼朱实力很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1818:30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最近两次交手米兰都没有在热那亚身上尝到过甜头,对明天的比赛你有怎样的期待?

 

“明天我们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必须要想着赢球,我们想在圣西罗取胜,这已经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做到过的事情了。我们必须在前腰位置表现得更出色。热那亚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们必须专注于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果断和积极。”

 

莱奥和曼朱基奇谁将担任首发中锋?

 

“我对曼朱基奇的状况感到满意,本周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他没有90分钟的体能,但是他也能为球队带来帮助。莱奥的特点能让我们更多地进行纵深打击,对手很难对他进行盯防。”

 

“我坚信莱奥的成长进程,他已经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而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要实现,不只是莱奥,我们全队都在经受考验。莱奥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好了,他还没有达到他的极限,但是我认为他能兑现全部的潜力,因为他有才华。”

 

明天的比赛中雷比奇和莱奥怎么跑位?

 

“只要他们能在合适的时机选择正确的跑动路线,他们就能为我们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如何看待曼朱基奇主动放弃三月的工资?

 

“这几个月以来他一直因伤缺席训练,但是他满怀热情加盟米兰,我对他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从未有过任何怀疑。他能为我们提供帮助。”

 

下赛季曼朱基奇还会留在球队中吗?

 

“他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球员,而且有着很正的三观。未来几场比赛对于我们所有人的现在和未来都很重要。”

 

你是否分析了主场成绩差的原因?

 

“是的,经过分析我认为我们必须在对手球门30米区域表现得更好,我们必须进行改进,能够在比赛中做出最好的选择。”

 

多纳鲁马状态如何?

 

“我一直都在与我的球员们保持联系,我们的未来是今天和明天,多纳鲁马也知道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有多重要。我们必须先战胜对手,然后俱乐部会小心谨慎地处理其他事问题。”

 

你怎么看待球员们吃牌数较多的问题?

 

“我们必须专注于一些我们自己能做主的情况,在意甲联赛中进行吹罚比赛很困难,我觉得球迷不到场观战是可以促进裁判工作的,但是球员和教练的工作并没有因此变得更容易。我们有一个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你怎么看待凯西本赛季的表现?

 

“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了,他知道如何在一场比赛的攻防两端都做出贡献。他非常小心谨慎,而且几乎不会受伤。他在控球方面有所进步,在直传发动进攻方面也是如此。他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而且可以继续成长进步。他可能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是他必须更少地在他所在的位置犯错。”

 

下赛季拥有托莫里对球队重要吗?

 

“我们不要过多地谈论未来,托莫里的态度和实力没得说,而且非常棒,他对球队有积极的影响。”

 

人们对伊布的过度关注是否令人厌烦?

 

“我和伊布、和其他球员都谈论了关于(对阵帕尔马)比赛的事情,我看到他一如既往地专注和积极,不幸的是,他无法出战热那亚。”

 

外界对你和球队一直都在进行评论,你是怎么看待这些看法的?

 

“我并没有关注这些声音,我们只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在半山腰,必须继续前进,直到最后。”

 

达洛特状况如何?

 

“他总是训练有素,在训练中的表现总是很棒。”

 

你喜欢斯卡马卡吗?

 

“他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很有特点,他前途无量。”

 

你们为什么总是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丢球?

 

“我们分析过这个情况,我们有时候会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以便让球队在心理和身体方面准备得更好。因为我们必须要在95分钟的比赛里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你如何看待不久后球迷将可以重新入场观战?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在球场内看到球迷们,我们想念球迷们欢呼和庆祝的声音,他们是足球系统的一部分。尽管可以入场的球迷数量有限,但是他们也能营造出一种不同的氛围。”

 

更多关于"皮奥利 托莫里 曼祖基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伊布说自己绝对没骂裁判 也没不尊重他

本轮意甲,AC米兰3-1击败帕尔马,伊布在第60分钟遭直红罚下。进球网称,伊布当时对裁判马雷斯卡使用了过激言论,但皮奥利给出了不同的说法。皮奥利表示:“伊布告诉我他和裁判 ……[详细]

皮奥利:精力都被掏空了 没想到尤文在主场输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客场3比2逆转佛罗伦萨,先赛一场落后榜首的国米6分。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在本场比赛中“已经用尽了剩余的能量”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考察多名锋线小将 其身价均不超过20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除了一些大牌球员之外,米兰今夏锋线引援也正在关注一些高潜力的小将。目前和米兰传出绯闻的前锋中,弗拉霍维奇、马伦、斯卡马卡和贝洛蒂的身价都在3000万 ……[详细]

米体:米兰新球场建造项目谈判停滞不前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AC米兰和米兰市议会就建造新球场的项目谈判停滞不前。此前,关于市长贝佩-萨拉发表关于俱乐部不确定的所有权的言论后,上个月国际米兰对此作了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