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传球失误过多 现在要保持第二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0-1输给那不勒斯,目前在积分榜上仅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1分。比赛结束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我们在场上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而且上半场我们也没有给对手留出多大的空间。在技??术层面上,我们并没有打出出色的比赛,有太多的传球失误。而当我们开始表现得比那不勒斯更好的时候,那不勒斯却进了球。可以在中场出现传球失误,但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必须更快地去进行弥补,完成回抢和防守落位。”

 

关于当前积分榜的形势

 

“我们错过了一次保持分差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是特殊的一周,但可惜今晚我们没能重演周中与曼联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我们与一个出色的对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但最终输掉了比赛。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强大的曼联。然后是佛罗伦萨。国米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我们正考虑尽可能多地取得积分。”

 

关于战术

 

“在向前推进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更加迅速,进攻可以更有深度,缺乏技术层面的准确度,跑动也缺少积极性。在丢球的过程中,我们本可以对球进行更好的控制。但是当你的跑动没有那样积极的时候,一切就会变得更加困难。我们给出了回应,莱奥有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但是他在点球点附近的大门没能打上力量,很遗憾我们没能扳平比分。”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有一些非常重要的球员无缘本场比赛,他们能为我们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而且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我们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进行了很多场比赛,伊布、曼朱基奇和雷比奇都有很多场比赛缺席,本场雷比奇也吃到了红牌,类似的情况不该发生,这也会对我们今后的比赛造成影响。对于球队,我想我们应该表彰他们的表现。尽管在那不勒斯的禁区内我们本能做得更好,但是我们无法改变球员的自身特点。想象没有卢卡库、劳塔罗和桑切斯的国米会是怎样,或者没有C罗和小基耶萨的尤文图斯。我们在没有伊布和雷比奇的情况下踢了很多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依然在争冠行列当中。”

 

关于球队中后场之间的问题

 

“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回追就要回追得足够彻底。当我们在中场出现传球失误后,显然需要立刻收缩防线,避免给那不勒斯留下太大的空间。但是我们做得不够成功。我不认为这是恰尔汗奥卢的错,另外我们必须在进攻端表现得更有威胁性。”

 

关于欧联杯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

 

“欧联杯比赛比意甲联赛更容易让人感到疲惫,我们星期五早晨三点才回来。我们想要在欧联杯中继续前进,所以我们也不会找任何借口,但显然刚刚我说的事情很重要。我们从9月就开始了这场长跑,在这个过程中球队展现出的个性非常重要。输球让我们感到遗憾,但现在我们依然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二名。我们希望保持第二的排名,尽管这并不是我们最初设定的目标。我们正努力恢复体力,并尝试让一些伤员即使康复,因为曼联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铭记淘汰里奥阿维 凯西能踢任何位置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45,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托纳利说在米兰更衣室中有一幅米兰与里奥阿维(本赛季欧联杯附加赛米兰2-2 ……[详细]

皮奥利:莱奥适合在开阔地带踢球 有别于常规中锋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1-1绝平乌迪内斯,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其中皮奥利谈到了莱奥本场比赛的表现。皮奥利表示:“我一直都对我的球员们 ……[详细]
AC米兰动态

莱因克尔赞C罗:33分钟戴帽 回应批评有力方式

正在进行的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的比赛,C罗在32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名宿莱因克尔发文称赞球员:“33分钟的帽子戏法,回应批评最有力的方式!” ……[详细]

意甲-波利塔诺破门 AC米兰0-1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今天3:45,意甲联赛第27轮AC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双方均没能取得进球,半场两队暂时互交白卷。下半场回来波利塔诺为客队首开纪录,全场比赛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