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斯特林凯恩进球 英格兰4-0小组4场全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周五)凌晨02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I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匈牙利普斯卡什球场对阵匈牙利。英格兰4-0取胜,斯特林、凯恩、马奎尔和莱斯依次破门。本场后,英格兰小组赛4场全胜第1。

  英格兰上一次输给匈牙利还是1962年,之后两队13次相遇英格兰11胜2平。英格兰桑乔轻伤缺席,拉什福德和勒温因伤未入选,本场进攻组合是凯恩、芒特、斯特林和格拉利什。

  第7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凯恩停球后20码处射门打高。第23分钟,格拉利什挑传禁区,卢克-肖插上单刀但古拉奇及时出击抢先扑到球。第35分钟,博拉背后放倒格拉利什领到黄牌。第39分钟,亚当-绍洛伊前场抢断后被莱斯放倒,匈牙利获得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索伯斯罗伊主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英格兰虽然控球率69.3%但进攻没有威胁。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沃克直塞,凯恩插上准单刀,凯恩12码处射门直接打向了门将。射门后凯恩自己直摇头。第53分钟,莱斯飞铲沙费尔领到黄牌。第55分钟,莱斯中场抢断后迅速传球发动反击,芒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特林7码处抢点破门,英格兰1-0领先。斯特林进球后脱衣庆祝领到黄牌。

  第59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突破被菲奥拉放倒,斯特林认为是点球但裁判认为菲奥拉先碰到球。第63分钟,菲利普斯中场抢断后迅速传球反动反击,斯特林右路传中碰后卫弹起,凯恩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2-0领先。第67分钟,格拉利什直塞,无人防守的凯恩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古拉奇神勇扑出。

  第69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古拉奇扑了下球还是入网,英格兰3-0领先。第72分钟,皮克福德传球被瓦尔加抢断,瓦尔加传球,萨洛伊15码处射门打高。第77分钟,斯特林获得单刀机会他过掉门将后射门又把球打给了门将。第78分钟,格拉利什直塞,凯恩插上单刀右肋12码处射门,古拉奇扑出底线。

  第87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无人防守的莱斯25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4-0领先。第89分钟,高兹道格放倒凯恩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4-0大胜。

 

更多关于"英格兰 匈牙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芒特:种族歧视不可接受 看到球迷为萨卡起立鼓掌

英格兰球员萨卡在今夏欧洲杯决赛罚丢点球之后曾受到不少种族歧视的攻击,他在国家队队友芒特认为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同时他也感谢了那些支持萨卡的球迷,认为这才是足球该有的样 ……[详细]

天空体育:勒温将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队

《天空体育》消息,勒温因为伤病而退出本期英格兰队世预赛名单。勒温将留在埃弗顿治疗脚趾骨折和大腿拉伤,而这也将让英格兰本期队中仅剩凯恩和班福德两位正印中锋,索斯盖特也不打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姆巴佩右小腿疼痛 提前退出本期法国国家队

法国队官方宣布,前锋姆巴佩因伤提前离开本期国家队,随后他将返回俱乐部。在法国1-1战平波黑的比赛中,姆巴佩踢满90分钟比赛,但此后球员被证实遭遇到了小腿疼痛的伤情,这让姆 ……[详细]

贝西克塔斯官方:皮亚尼奇租借加盟 租期一年

官方宣布,皮亚尼奇正式租借加盟贝西克塔斯,租期一个赛季。贝西克塔斯方面确认,将承担皮亚尼奇的275万欧工资,其余数额由巴萨承担。据科贝电台报道,275万欧为皮亚尼奇总工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