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杯抽签:那不勒斯莱斯特城同组 拉齐奥火拼马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18点,2021-22赛季欧联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揭晓。意甲的那不勒斯和英超的莱斯特城同在C组,成为8个小组中最令人瞩目的一组强强对话,同组的还有莫斯科斯巴达和华沙莱吉亚。摩纳哥、埃因霍温和皇家社会同在B组,拉齐奥、莫斯科火车头和马赛同在E组,这两个小组的对决也非常令人期待。

  分组结果如下:

  A组:里昂(法国)、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布隆德比(丹麦)

  B组:摩纳哥(法甲)、埃因霍温(荷兰)、皇家社会(西班牙)、格拉茨风暴(奥地利)

  C组:那不勒斯(意大利)、莱斯特城(英格兰)、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华沙莱吉亚(波兰)

  D组: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法兰克福(德国)、费内巴切(土耳其)、安特卫普(比利时)

  E组:拉齐奥(意大利)、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马赛(法国)、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F组:布拉加(葡萄牙)、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中日德兰(丹麦)

  G组:勒沃库森(德国)、凯尔特人(苏格兰)、贝蒂斯(西班牙)、费伦茨瓦罗斯(匈牙利)

  H组: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根克(比利时)、西汉姆联(英格兰)、维也纳快速(奥地利)

  抽签仪式开始前公布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获奖者,上赛季欧联杯冠*比利亚雷亚尔的当家球星赫拉德-莫雷诺当选最佳球员。

  本届欧联杯有大幅调整,由于欧洲协会杯的诞生,欧联参加正赛的球队从48支缩至32支。32支球队按照过去5年的欧战积分顺序从高到低分别分到四档,每档8支球队,里昂(法国)、那不勒斯(意大利)、勒沃库森(德国)、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拉齐奥(意大利)、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摩纳哥(法甲)、布拉加(葡萄牙)成为第一档球队,也是各自小组的种子球队。按照抽签规则,在小组赛中,每组每一档各有一支球队,同一足协的球队回避,同档球队也不会见面。由于政治原因,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也不会同组。

  欧足联副秘书长凯尔凯蒂主持了抽签仪式。前西班牙国门、曾在塞维利亚夺得过欧联杯冠军的门将帕洛普作为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大使手持奖杯到现场,成为抽签嘉宾。前西班牙国脚、曾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马科斯-塞纳也作为抽签嘉宾和帕洛普一起为所有参赛球队抽出了各自对手。

  32支球队将在9月中旬开始小组赛的争夺,12月中旬结束全部小组赛的比赛。8个小组第一球队直接晋级16强,8个欧联小组第二将和8个欧冠小组第三的球队PK决定淘汰赛资格。新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明年5月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进行。

更多关于"欧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杯八强对阵:曼联战格拉纳达 阿贾克斯遇罗马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2020/21赛季欧联杯八强对阵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本次八强战的抽签,和上一轮次的抽签不同,不再有各类的回避原则,如同组回避、同国回避 ……[详细]

7M晚报:欧冠16强抽签对阵出炉 巴黎与巴萨上演宿命重逢

事件欧冠16强抽签:梅西正面pk内马尔皇马曼城好签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巴塞罗那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演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 ……[详细]
欧联动态

记者:皮克情况并不需担心 他只是感到有些不适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其中皮克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被朗格莱替换下场。据记者FernandoPolo在赛后报道, ……[详细]

欧联杯-扎帕科斯塔助攻+乌龙 莱比锡1-1亚特兰大

欧联杯八强战先赛一场,莱比锡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穆里尔连续过人后内切兜射世界波,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被德米拉尔放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