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毫不怀疑 卢卡库将成为我们的关键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被问到了卢卡库的情况。对此阿斯皮利奎塔表示,卢卡库将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自己毫不怀疑这一点。

  阿斯皮利奎塔这样谈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变得成熟,你会从那些糟糕的经历中学到东西。卢卡库一直都是一个很棒的人,他愿意提升自己的比赛水平,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他将会成为我们的关键球员,我对此毫不怀疑。”

  “我们很高兴本赛季能够拥有他,你能够看到他的优势、他的个性,你也能够看到他的比赛方式,看到他给我们带来的进球和助攻——尽管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是他为我们本赛季出战的第一场,而且他只有一周的训练时间。”

  “但他了解我们的俱乐部,他以前来过这里,他有雄心,并且渴望取得成功,帮助俱乐部不断赢得奖杯。当他第一次来切尔西的时候,你必须要考虑到这样一点,那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对他来说事情并不容易。”

  “但是他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达到了顶级水平,他得到了一些租借机会,在其他球队效力,然后他被俱乐部出售了,随后他又前往另一个国家,他到了意大利的赛场,去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他回到了英超联赛,他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在生活中,你会得到这样的成长,获得经验;在球场上,你也会知道你将要出现在哪里,变得更加危险。卢卡库一直都在展示出自己的个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变得更加自信,现在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

  阿斯皮利奎塔已经在切尔西效力了9年,赢得两次英超冠军,他知道成为冠军需要做到什么,也知道球队的期望水平有多高。他接着谈道:“这是一个挑战,我们知道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我们距离我们想要的位置很遥远。”

  “我们排在了第四位,现在我们需要展示出每天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周六我们将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但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有信心。我们经历了短暂的季前赛,在欧洲杯之后,我们中的一些人回来是比较晚的,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训练。”

  “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调整好身体状态,来为整个赛季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每次训练或比赛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保持最佳状态,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表明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

  关于前往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阿斯皮利奎塔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都知道这是两支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球队。我们没有丢球,让我们为此做好准备吧,我们必须在那里展示我们的实力。”

相关新闻

记者:蓝军、热刺有意波尔图边锋路易斯-迪亚斯

据巴西UOLEsporte记者布鲁诺-安德雷德报道,切尔西和热刺都有意引进波尔图边锋路易斯-迪亚斯。24岁的迪亚斯是一名哥伦比亚国脚边锋,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47次,贡 ……[详细]

内维尔:曼联有买英格兰头牌的传统 应全力追凯恩

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认为自己的老东家应该在今夏全力一搏,尝试引进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内维尔说道:“我认为曼联在争冠方面依然落后于他人,切尔西买了卢卡库,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