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律师:巴黎对FFP的漠视 扭曲了它的竞争关系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负责代表巴萨会员就巴黎签约梅西一事上诉法院的律师胡安-布兰科今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再次谈到了巴黎此举的不合法性。

 


  “我谨代表所有巴萨会员,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上诉,要求否定巴黎此举的合法性,并恳请后者尊重财政 公平法案(简称FFP)。”

  “为遵守该法案,巴萨不得不放弃与梅西续约。而与此同时,收支比高出巴萨40%、比规定标准高出30%的巴黎立即将他签下,这一行为甚至得到了法甲联赛主席的赞扬。”

  “我们不禁想问,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一家尊重FFP的俱乐部不得不将自己的当家球星拱手送给另一家完全漠视法案的俱乐部。结果发现,法甲在2019年给予了违反FFP的俱乐部免于处罚的权利,这项豁免权的效力将延续到2022-23赛季末。在这样的前提下,巴黎与其他欧洲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关系遭到了扭曲。不光如此,来自卡塔尔的资金流加剧了这样的趋势,威胁到传统俱乐部的生存,对于像巴萨这样的非*机构来说尤其如此。”
  
  “令我们震惊的不仅是巴萨队长的离去,皇马队长和米兰队长同样远赴巴黎,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也总是为FFP所困。历史悠久的欧洲俱乐部受到了普遍的威胁。”

  “我们本将欧超联赛当做阻止这一趋势的一次尝试,但它已经象征性地崩溃了。随着梅西的出走,皇萨文联盟的声音被进一步削弱。”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所努力挽回的不是梅西,而是一个健康的竞争平台和整个足坛的利益。我们希望巴萨俱乐部、西甲联赛和西班牙所有足球机构都能加入到我们的抗议中,打破这样一个没有未来的发展模式。”

 

更多关于"巴黎 FFP"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全队为自己庆生 埃雷拉:谢谢,伟大的团队!

8月14日,巴黎中场球员安德尔-埃雷拉迎来了自己的32岁生日,队中的多名球员都来为他庆生。埃雷拉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与多名队友的合影,其中梅西、内马尔、拉莫斯、迪马利 ……[详细]

庆祝球队取胜 内马尔携儿子与队友游玩迪士尼

据《太阳报》报道,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今天到迪士尼乐园游玩,庆祝巴黎4-2击败斯特拉斯堡。这两名巴西球员并没有参加巴黎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因为他们都参加了美洲杯决赛,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