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TA:已不在热刺计划中?恩东贝莱正考虑转会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tic网报道,上周日热刺对阿森纳的热身赛,恩东贝莱完全可以出赛,但主帅努诺-桑托并未选择他。这似乎显示法国人已经不在热刺新赛季的计划当中了。

  恩东贝莱并不存在健康问题。击败阿森纳后,努诺-桑托说:“坦古伊(恩东贝莱)今天没和我们一起。他并没受伤,但我们认为目前还不是他参加比赛的适当时机。”法国人之前因妻子临产休了一段陪产假,归队后已经参加了训练,可以出场,但他甚至没被列入替补名单。虽然他也没随法国队征战欧洲杯,上赛季结束后就休整至今,但热刺今夏的季前友谊赛,他还是一次也没得到出场。

  目前,恩东贝莱正在考虑手头的各种选择,并将在8月底——届时热刺将踢完本赛季前三轮的英超比赛——做出决定。两年前,他以约5500万英镑、创热刺队史引援纪录的转会费加盟,周薪达到20万英镑。没有几家俱乐部能承受得起他如此高的薪水。对于热刺而言,仍希望这笔转会能够兑现价值,但加盟至今,恩东贝莱虽偶有亮眼时刻,更多是在和伤病以及发挥不稳定作斗争。

  穆里尼奥上任后,恩东贝莱的位置一度被认为危险,但他最终成为了葡萄牙人的爱将。穆里尼奥下课后,法国人在临时主帅梅森接手后的第一场首发,之后4场就都被放在替补席。在中场,梅森更喜欢用洛塞尔索和霍伊别尔配对。

  2019年夏天罗塞尔索加盟热刺之初,恩多贝莱一直努力与阿根廷人建立良好的合作,但实战踢得相当挣扎。霍伊别尔凭借优异的表现,已经成为热刺中场固定的首发之一。在3-5-2阵容中,新帅努诺-桑托会选择他俩谁和丹麦人搭档,或者是否会把三人都派上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恩东贝莱也是2019年加盟热刺,起初饱受伤病和体能问题困扰。2019-20赛季因新冠疫情停摆后的复赛,他一共只踢了64分钟。上赛季,因为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有所改善,他的表现还算配得上5500万的昂贵转会费。今年1月对谢菲尔德联的英超,以及3月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联比赛,他的表现都很出色。但4月份穆里尼奥下课后,他又不得不重新陷入保住自己位置的苦战。

  恩东贝莱和洛塞尔索都是有实力的中场,也都打出过亮点,但同期加盟热刺的他们,一起出场时总是合不上拍。如何让他俩之间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是新帅努诺-桑托面临的难题之一。

更多关于"热刺 阿森纳 热身赛 努诺 恩东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热刺向米兰推荐奥利耶和西索科

据记者RudyGaletti透露,热刺将奥利耶和西索科推荐给米兰,这两名球员不在北伦敦俱乐部的计划之内。RudyGaletti指出,热刺正在为右后卫奥利耶和中场西索科寻找 ……[详细]

热身赛-孙兴慜制胜阿里两度中柱 热刺1-0阿森纳

北京时间8月8日21:00,热刺在主场与阿森纳展开一场季前热身赛的较量。上半场,孙兴慜和拉卡泽特分别制造几次威胁,阿里半场结束前射门中柱;下半场,阿里后点铲射再度中柱,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兰帕德:你不能低估曼联、利物浦等众多球队

兰帕德近期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对新赛季英超的看法,这位前切尔西主帅表示,曼联和利物浦会卷土重来,而阿斯顿维拉和莱斯特城等球队也不容小觑。“我认为你不能低估曼联,他们上赛季就离 ……[详细]

诺维奇从不莱梅签下美国国脚前锋萨金特 签约4年

英超升班马诺维奇官方宣布,球队已从不莱梅签下美国年轻前锋萨金特,双方签约4年。这是诺维奇今夏从不莱梅签下的第二名球员,他们之前从对方阵中带走了拉希察。诺维奇并未透露萨金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