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热身赛-孙兴慜制胜阿里两度中柱 热刺1-0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8日21:00,热刺在主场与阿森纳展开一场季前热身赛的较量。上半场,孙兴慜和拉卡泽特分别制造几次威胁,阿里半场结束前射门中柱;下半场,阿里后点铲射再度中柱,孙兴慜第80分钟禁区内劲射打破僵局。最终,热刺1-0击败阿森纳。

  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下周末正式打响,热刺和阿森纳在今天展开热身赛较量。热刺本场首发,孙兴慜、阿里领衔,贝尔温、小卢卡斯出战;阿森纳首发方面,奥巴梅扬、拉卡泽特、佩佩组成攻击线,扎卡、史密斯-罗首发,萨卡替补待命。

  第6分钟,桑切斯后场长传,阿森纳后卫解围不远,孙兴慜跟上停球后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16分钟,小卢卡斯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孙兴慜中路包抄完成射门后与莱诺撞在一起,好在两人均无大碍。

  第26分钟,拉卡泽特后点凌空垫射踢飞。

  第31分钟,拉卡泽特弧顶前右脚兜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第34分钟,阿里背后放铲铲倒佩佩,主裁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41分钟,阿里门前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史密斯-罗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完成一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半场战罢,热刺与阿森纳战成0-0平。

  第48分钟,孙兴慜开出右路角球,雷吉隆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内凌空打门踢空,边裁也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

  第56分钟,蒂尔尼和扎卡连续吃到2张黄牌。第59分钟,孙兴慜开出定位球,阿里后点铲射击中立柱,莱诺随后用脚将球挡出。

  第62分钟,雷吉隆接队友直塞球,沿左路带球推进至禁区内低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63分钟,萨卡替补登场。第71分钟,孙兴慜禁区内晃开角度起脚射门,阿森纳球员伸腿将球挡出底线。
 
  第72分钟,孙兴慜开出角球,阿里凌空端射未能命中门框范围以内。

  第80分钟,热刺打破场上僵局,坦甘加禁区内扛开防守送出倒三角传球,孙兴慜右脚停球左脚劲射破门,热刺1-0领先阿森纳。

  第84分钟,孙兴慜被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送上掌声。

  第86分钟,史密斯-罗中路推进送出直传球,萨卡得球低射,戈里尼用腿将球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热刺1-0击败阿森纳。

 

更多关于"阿森纳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宾逊:若凯恩今夏无法转会 他的处境将极其艰难

前热刺门将罗宾逊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凯恩转会曼城的传闻。罗宾逊指出,如果凯恩没能如愿转会,他在热刺的处境将极其艰难。“毫无疑问,凯恩已经被 ……[详细]

努诺:会尽快和凯恩谈谈 不会谈论劳塔罗转会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热刺1-0战胜了阿森纳。本场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裁判一共出示了四张黄牌。热刺在下半场比赛打破了僵局,孙兴慜打入了制胜进球,另外阿里在本场比赛中,两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仍在关注厄德高 若皇马愿意出售就会报价

据意大利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阿森纳现在仍在关注皇马中场厄德高。上赛季下半段,厄德高被皇马外租到阿森纳,期间他为球队出场20次,贡献2球2助。虽然厄德高已经重回皇马,但 ……[详细]

2500万英镑 纽卡与阿森纳就威洛克转会费达协议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已经与阿森纳就乔-威洛克的转会费达成协议,这位中场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目前,纽卡仍未与威洛克达成个人协议,但他们希望能及时完成这笔交易,让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