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西汉姆接近签下米伦科维奇 转会费1700万欧+浮动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Sportitalia和转会专家佩德罗-阿尔梅达报道,西汉姆已经接近签下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转会费1700万欧元+奖金。

  米伦科维奇将在今年10月年满24岁,他已经进入了合同年,所以佛罗伦萨愿意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将他出售。

  报道称,西汉姆现在已经接近以1700万欧元+奖金的价格拿下这位后场多面手。

  现在,交易还有待球员接受体检,目前仍不清楚米伦科维奇是否已经与西汉姆达成了个人协议,还是说这只是两支俱乐部之间取得了进展。

  除了西汉姆之外,米伦科维奇还与尤文图斯、塞维利亚以及热刺传出了绯闻,但佛罗伦萨从未收到任何实质性的报价。

  另外,佛罗伦萨还需要将所得转会费的10%交给米伦科维奇的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已经找到了米伦科维奇的替代者,他们以低价签下了沙尔克04的纳斯塔西奇,28岁的纳斯塔西奇曾在2011-12赛季效力过紫百合。

 

更多关于"西汉姆 米伦科维奇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无缘加盟尤文 西汉姆联下周一将敲定米伦科维奇

据全市场网报道,米伦科维奇将无缘尤文图斯,西汉姆联将在下周一敲定他。报道称,在昨天取得重要进展后,预计西汉姆联和佛罗伦萨将在下周一再次进行接触,而西汉姆联也可能在下周一敲 ……[详细]

意媒:尤文有意用现金+鲁加尼交换米伦科维奇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尤文有意签下佛罗伦萨中卫米伦科维奇,紫百合的要价为2500万欧元。媒体指出,德米拉尔接近加盟亚特兰大,尤文已经确定了他的替代者,那就是佛罗伦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努诺:会尽快和凯恩谈谈 不会谈论劳塔罗转会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热刺1-0战胜了阿森纳。本场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裁判一共出示了四张黄牌。热刺在下半场比赛打破了僵局,孙兴慜打入了制胜进球,另外阿里在本场比赛中,两 ……[详细]

2500万英镑 纽卡与阿森纳就威洛克转会费达协议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已经与阿森纳就乔-威洛克的转会费达成协议,这位中场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目前,纽卡仍未与威洛克达成个人协议,但他们希望能及时完成这笔交易,让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