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火併肯薩斯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上午,美職聯有好戲上演,洛杉磯FC將在主場迎來肯薩斯體育會的挑戰。雖然洛杉磯FC近3輪都未能獲勝,但幸好肯薩斯體育會近3輪發揮也是不穩定,雙方都沒有全取3分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打和機率不低。

  洛杉磯FC今季至今表現尚算可以,16輪聯賽踢完,錄得6勝5和5負,積23分排在西岸中游偏上位置,七月份的時候,他們曾經取得過一波三連勝。不過好景不長,洛杉磯FC近3輪一勝難求,期間上仗即使卡路士韋拿和比歷克文幫助球隊兩度領先,但他們還是未能將優勢轉化為勝勢實在可惜。防守的不穩是掣肘洛杉磯FC近期未能獲勝的最主要原因,近3場均場失2球之多,是役面對進攻有保證的肯薩斯體育會,洛杉磯FC需要在防守上下更多功夫。陣容方面,後衛艾迪爾施古拉和前鋒K.奧保古因傷缺陣。

  肯薩斯體育會延續上季的強勢,16輪踢完積30分排在西岸次席,他們只比踢多1輪的西雅圖海灣者少2分,榜首位置指日可待。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肯薩斯體育會今季整體發揮出色,但是他們上仗對陣下游的FC達拉斯卻以1比2敗北,士氣遭受打擊。另外,肯薩斯體育會最近1次作客對陣洛杉磯FC也是落敗告終,即使後者近期爭勝力不足,肯薩斯體育會此行想帶走3分難度極大。陣容方面,中場G.布斯奧和前鋒阿倫普列度剛踢完美洲金盃的比賽還未歸隊,中場菲臘比靴南迪斯因個人原因避戰,後衛阿馬度迪亞和前鋒加里遜巴貝則因隔離和安全協議缺陣。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肯薩斯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新英倫革命盼復仇納舒維爾SC

美職聯將在週四加開快車,其中清早時分將會有新英倫革命主場對陣納舒維爾SC的較量,前者目前豪取四連勝,而後者今季仍未打開作客勝利之門,如此一來,新英倫革命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