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希亞 對 明尼路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希亞首回合吞明尼路兩蛋,但主帥卡華簡迪仍信任兩名鋒將羅斯達施華及基拔圖蘇沙;今場應只會在中場方面作出調動,盧卡斯阿祖奧將復任正選,在中場領軍。


  明尼路老將侯克保持勇態,首回合又取得入球,今場仍會領導前線;首回合也有士哥的阿根廷外援費達歷高薩拉曹及委內瑞拉的沙華連奴,續在兩側輔助。


  巴希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拉美尼斯(中場)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爾皮利斯(門將)、伊戈馬達拿(後衛)、古靴美阿蘭拿(後衛)、查亞洛迪古斯 (中場)、基奴(前鋒)、馬朗尼(前鋒)


  近況


  巴希亞首回合作客以0比2不敵明尼路,連同巴甲,已連輸兩場給同一對手,近期接連吃敗仗,信心陷入谷底;今場就算返回主場比賽,相信亦不易扭轉敗局。目前在巴甲排前列的明尼路,今場有兩球在手,輕裝上陣更有利多發揮;而且單計近4場作客比賽取得3勝1和,守力堅固,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明尼路全勝。

更多关于"巴希亞 明尼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戈亞尼恩斯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戈亞尼恩斯前鋒薜羅拔圖首回合一度為球隊追和,今場仍會掛帥;另兩名鋒將安祖路爾斯艾費度及剛由利斯菲體育會加盟的莊拿斯杜路,首回合只以後備上陣,今場有望擔正,以增強攻力。 ……[详细]

CRB 對 福塔雷薩

軍情CRB前鋒尼高拉斯卡里加首回合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告先勝後敗;但主帥艾爾對球員表現仍感滿意,今場將以原陣出擊,老將甘姆仍會領導防線。福塔雷薩前鋒威靈頓包列斯達首回合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