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我们还没赢得奖杯 会尽最大努力去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正在跟随曼联备战新赛季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在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接下来的赛季是一个赢得一些东西并做一些不同事情的新机会。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样谈道:“很明显我认为我们一直有机会赢得我们想要的东西,因此我认为上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任何奖杯。我们进入到了欧联杯决赛,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赢得胜利。”

 

“不过,不管接下来有没有继续引援,曼联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我们会努力在我们参加的每一项赛事中争取胜利。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在我看来,在这个级别上,在这支俱乐部,我们想要赢得胜利。”

 

“也正因为如此,我知道我们有机会赢得我们所参与的所有赛事。当然,你可能会赢得胜利,也可能会失败,但是我们有机会,我们应该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一些东西。”

 

“输掉欧联杯决赛让我们感到的不仅仅是沮丧,这很令人难过,因为每个人都在非常努力地进入决赛,并争取赢得胜利。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在常规时间赢得胜利,但无论如何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胜利。”

 

“他们做了一些出色的事情,赢下了比赛,比我们做得更好。但不管怎么说,除了沮丧之外,我还感到自豪,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我们当然想赢得奖杯,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也有这样的能力。”

 

“我看到球队的心态和能力都有所提升,而且我认为球队本赛季会有更多的进步,我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好,接下来这是一个新的赛季,是一个赢得一些东西并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新机会。”

 

在谈到回到季前训练时,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回来总是很高兴,因为我已经离开俱乐部一段时间了。在赛季结束时,你会开始想:‘我累了,我需要休息,我需要见到家人’。在2020年对阵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半决赛后,我们有5天休息时间,然后回来开始新赛季,所以基本上一切都是连续的。”

 

“但是能够回来总是非常棒,再次见到小伙子们并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训练一直都是很好的事情。当然,作为一名球员,你会想要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你会想在球场上训练,我真的很高兴回到这里。”

 

在谈到欧洲杯时,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我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在意大利,所以她是欧洲冠军,我不是,但她是。我为意大利感到高兴,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踢了一届精彩的欧洲杯,同时我为英格兰感到难过,因为这是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我有一些朋友为英格兰效力,这是一种混合的情绪,但现在都过去了。”

 

 

更多关于"曼联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希望在欧洲杯前续约B费 周薪上涨至20万镑

本赛季,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发挥出色,他共打入28球。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即将与B费续约,续约之后他的周薪提升至20万镑。据悉,B费对曼联取得的进步感到 ……[详细]

前国脚:觉得福登比B费强 几场重头戏体现尤为明显

据talksport报道,本周二,曼城旧将、英格兰前国脚丹尼-米尔斯在“开球”节目中,对20岁的“蓝月亮”后辈福登大加赞赏。B费是曼联的核心,和福登一样,俩人都通过自己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下步优先补中场 但不排除再签新后卫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敲定瓦拉内之后,曼联的引援重点会转向中场,但他们并未排除再签一名新中卫或者边后卫的可能性。曼联已基本谈妥瓦拉内的转会,这位皇马后卫预计会在完成体检 ……[详细]

在瓦拉内加盟曼联后 拜利担心自己缺少上场机会

据ESPN报道,在在瓦拉内加盟曼联后,拜利担心自己缺少上场机会。曼联已经同意为瓦拉内支付3400万英镑的初始费用,再加上7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这位28岁的球员将签署一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