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周二将与索帅会面 决定是否进行肩部手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星拉什福德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与俱乐部进行对话,以决定是否进行肩部手术。而一旦选择进行手术,拉什福德将至少缺阵三个月的时间。

  在去年十一月拉什福德遭遇左肩肌肉撕裂,随后一直带伤作战,状态受到影响。在结束欧洲杯的比赛后,拉什福德本人倾向于通过手术来治愈伤病。而曼联方面则希望通过三周的休假,拉什福德肩部的伤病能得到缓解,可以避免手术从而不缺席十月前的比赛。

  欧洲杯结束后拉什福德前往特克斯和凯斯克斯群岛度假,周日之前他都无需回到俱乐部报道,不过周二下午他将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卡灵顿训练基地会面,商讨最终的选择。

  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曾表示:“我们将会讨论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他还会去好好想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做出对他和俱乐部都最为有利的决定,因此现在我们还在和专家进行讨论。”

  据悉,拉什福德两周前在利物浦再次对肩部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其受伤部位的情况不会进一步恶化。但拉什福德本人还是希望通过手术进行彻底治疗,而不是像上赛季一样通过注射止痛药物出场比赛。

  在不久前的欧洲杯上,拉什福德仅仅获得了84分钟的出场时间,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都需要他在未来找回最好的状态。如果选择进行手术,他将可能会缺席英格兰队接下来的5场世界杯预选赛和曼联队新赛季的前11场比赛。

相关新闻

巴黎是唯一有意博格巴的队 曼联愿以6千万欧放人

据ESPN消息,巴黎是唯一一支愿意在今夏签下博格巴的球队,同时曼联愿意接受6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此外法国队报确认了巴黎对于博格巴的兴趣,ESPN跟进称,球员对于签约巴 ……[详细]

皇马想通过出售瓦拉内获得资金 在8月底签姆巴佩

据队报消息,皇马正在通过例如出售瓦拉内的行动来筹集资金,俱乐部希望能够在8月底利用这些资金来签下姆巴佩。综合此前媒体报道,瓦拉内预计将以5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加盟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