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 對 史達比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卓加斯特右閘韋斯域克因頭部受傷上仗缺陣,今仗上陣成疑。


  史達比克中堅雲格貝治上仗弄傷後上陣成疑。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拉斯米高臣(膝部)、韋斯域克(頭部)
  受傷/缺陣:沙爾夫臣(膝部)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雲格貝治(肌肉)、希路連沙拿(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史卓加斯特正值佳態,球隊近5戰只得1場敗仗,那是作客對莫迪輸波,故完全可以理解。史卓加斯特今季在主場演出極佳,錄得3勝2和不敗。值得一提是史卓加斯特上仗主場對華拉倫加的表現甚為搶鏡,球隊雖然只錄得1比1和局,但面對實力高一班的對手,他們是表現較佳的一方。史卓加斯特現時要做的是在領先時爭取較多入球,皆因球隊近期兩次領先1比0之下都被對手追和1比1。


  史達比克目前列在榜尾區域,今季聯賽10戰只得1場勝仗。領隊贊尼莊臣已經被辭退,取而代之領軍的是30歲少帥艾歷祖奴,他接手球隊面對重大的困局,球隊現時失球太多之餘,進攻能力亦不足。看來很難在短時間內看到新帥帶來的轉變,而他其中一個任務是扭轉史達比克今季聯賽作客未嘗一勝的劣績。


  新帥上位很多時候會有蜜月期,但我認為史卓加斯特有足夠的實力去贏史達比克。考慮到史卓加斯特今季的主場佳績,對於艾歷祖奴及史達比克來說今仗會是一個考驗。


  對賽


  史達比克在近4次聯賽交手全勝,包括上季在這個對賽作客以4比0大勝。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史達比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尼史特朗 對 莫迪

軍情利尼史特朗未有新添傷停球員。莫迪翼鋒艾歷安達臣上仗傷出後,新添為上陣成疑的傷兵。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西蒙米卡臣(膝部)莫迪停賽:/上陣成疑:馬田 ……[详细]

莫迪弗爆客W有利可图

周一凌晨挪超焦点战,利尼史特朗主场硬撼「1哥」莫迪。虽然利尼史特朗近况唔错,但莫迪近7仗赢咗6场,状态弗到冇朋友,球员信心爆棚,加上近年联赛碰头食住对手,今仗有力反客为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