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迪弗爆客W有利可图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一凌晨挪超焦点战,利尼史特朗主场硬撼「1哥」莫迪。虽然利尼史特朗近况唔错,但莫迪近7仗赢咗6场,状态弗到冇朋友,球员信心爆棚,加上近年联赛碰头食住对手,今仗有力反客为主,客胜有计。(周一凌晨零时开赛)

  利尼史特朗之前6仗联赛都未输过,包括上仗落后两粒劣势下,仍逼和华拉伦加2比2。由于佢哋只係打咗10场联赛,比部分球队打少1至2场,如果Keep住个势随时升得更高位置。不过要留意,利尼史特朗今季联赛只入14球,攻力认真麻麻,而且只得两仗保持清白之身,唔好睇得佢哋咁高。

  相比之下,莫迪更加係弗到漏油,开咧后13仗联赛赢9场,狂轰33粒冠绝挪超;射手奥莫尔桑夫已有16球进帐,脚风奇顺,球队单计近7仗更豪取6胜1负,包括上仗大胜奥特足球会5比0,气势如虹。翻查往绩,双方近6次联赛碰头,莫迪取得5胜1和未输过,摆明格食格,宁买当头起,客胜咪错过。

更多关于"利尼史特朗 莫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林素 對 洛辛堡

軍情特林素的傷兵問題逐漸緩和,但左翼衛拉斯尼爾遜的狀態仍成疑問,他剛傷癒復出上週只踢了56分鐘。洛辛堡的左翼衛莊拿芬奧古斯天臣與其餘數名隊友將缺陣。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大宮松鼠 對 FC琉球

軍情大宮松鼠續有5名球員因傷缺陣。FC琉球門將丹尼卡華積已全面復操,日前於操練賽時擔任後備,但目前仍有4人正在養傷。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