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群馬草津溫泉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續有4名球員因傷倦勤。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停賽的渡邊廣大今可復出,但續有3名長期傷兵需繼續養傷。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中裕介(膝部)、關戶健二(腹股溝)、劉龍賢(腳趾骨折)、福元友哉(大腿)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島雅也(膝部)、城和隼颯(膝部手術)、川上優樹(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岡山綠雉上仗聯賽作客0比0悶和金澤薩維根,取得1分。經過早前接連4仗聯賽硬撼前列分子並成功取得2勝後,他們上仗對手相對較易應付,理應可順利勝出,卻失望而回,今仗應有力重響勝鼓,若能全取3分,可與榜尾4席保持距離。他們今仗於主場球迷前定必努力提升表現,力求於聯賽休歇期前爭取佳績,及早遠離降班危機。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憑岩上祐三及高木彰人各入1球,主場與東京綠茵踢成2比2未分高下。他們近16仗聯賽只得2勝,而且都是主場取得,作客成績相當差勁,近8仗聯賽作客錄得2和6負,除非未來幾仗可大發神威贏取多仗,否則能成功護級的機會渺茫,近況無疑有一點進步,可是我認為他們今仗始終難逃一敗。


  綜合各方面分析,岡山綠雉今仗可說坐和望贏,而我相信他們可順利開出主W。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群馬草津溫泉主客皆勝,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於主場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群馬草津溫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明尼蘇達聯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明尼蘇達聯在國際賽期有門將辛基亞及保沙爾缺陣。阿比拿今場停賽。西雅圖海灣者今仗有多名球員因受傷及國際賽期而未能候命。明尼蘇達聯停賽:阿比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辛基 ……[详细]

哥登堡 對 米贊比

軍情哥登堡今季簽入的馬古斯貝治與雲特今場終可首次為球會上陣。米贊比的靴文祖漢臣繼續因腳骨裂休戰。哥登堡停賽:/上陣成疑:華尼保(不詳)受傷/缺陣:卡爾祖漢臣(足傷)、積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