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意大利是冠军!蓝衣军团点球大战逆转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万众瞩目的2020欧洲杯决赛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意大利对阵英格兰,上半场开场阶段英格兰便打破僵局,意大利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意大利由中卫博努奇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最终战成1-1平。加时赛两队继续保持均势平衡没有打破。点球大战两队先后合计罚丢五个点球,意大利最终凭借多进一球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成为了2020欧洲杯最终的冠军!

  比赛开场第2分钟,英格兰发动快速反击,卢克-肖左路突破直传,凯恩中场带球转移到右侧,特里皮尔45度斜传到禁区,卢克-肖后点跟进抽射近角入网!0-1!英格兰率先取得领先!

  第8分钟,意大利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因西涅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9分钟,赖斯直塞,特里皮尔右路传中被基耶利尼解围。第12分钟,英格兰的角球开出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14分钟,芒特左路起球也被多纳鲁马控制。第17分钟,镜头给到因伤缺阵的斯皮纳佐拉。

  第19分钟,凯恩持球被多名意大利队员包夹防守。第21分钟,若日尼奥出现伤病情况。


  第28分钟,维拉蒂前场带球直传,因西涅大禁区外转身一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35分钟,小基耶萨带球突破摆脱赖斯防守后大禁区外一脚低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

  36分钟,卢克-肖大禁区左侧低平球斜传禁区,皮球被埃莫森倒地解围。

  上半场补时阶段,迪洛伦佐右路斜传禁区,因莫比莱转身抽射被斯通斯封堵,若日尼奥直传,维拉蒂弧顶处转身低射被皮克福德没收。

  半场战罢,英格兰暂时1-0领先于意大利。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雷拉背后绊倒凯恩领到黄牌。第48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突破和意大利两名中卫都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没有理会点球的要求。

  第50分钟,斯特林罚球弧前撞倒因西涅,意大利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因西涅主罚射门打偏。第53分钟,因西涅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得很偏。

  第55分钟,博努奇踢倒斯特林领到黄牌。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基耶萨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因西涅禁区左肋零度角射门,皮克福德扑出。

  第62分钟,基耶萨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皮克福德扑出。第64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斯通斯7码处头球攻门,多纳鲁马托出横梁。

  第67分钟,贝拉尔迪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基耶萨后蹭,后点维拉蒂6码处头球攻门,皮克福德扑了下后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回,博努奇近距离补射破门,1-1平。

  第72分钟,博努奇中场长传,贝拉尔迪单刀球凌空扫射打高了。

  第74分钟,因西涅直塞,克里斯坦特插上没能完成射门。第80分钟,基耶萨带球突破在多人防守时倒地,出现受伤情况。第84分钟,因西涅踢倒菲利普斯染黄。

  第85分钟,卢克-肖远射打飞。常规时间结束两队1-1平。

  加时赛开始,第95分钟,亨德森斜塞,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被基耶利尼解围。第96分钟,菲利普斯外围突施冷箭稍稍打偏。第98分钟,贝洛蒂的远射折线后被皮克福德没收。第98分钟,格拉利什替补登场换下芒特。

  第102分钟,马奎尔后场长传出了边线。第102分钟,埃莫森左路过掉沃克后传中,皮克福德抢在贝纳德斯基之前破坏。第106分钟,卢克-肖主罚任意球开出,裁判判罚英格兰队员进攻犯规。第106分钟,马奎尔从身后放倒贝洛蒂染黄。

  第106分钟,贝纳德斯基主罚定位球射门被皮克福德化解。第107分钟,凯恩45度角搓传,多纳鲁马出击将球破坏。第110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内对斯特林的成功防守。第112分钟,若日尼奥脚踩格拉利什染黄。

  第114分钟,菲利普斯主罚任意球长传被多纳鲁马出击摘下。第117分钟,贝纳德斯基禁区内射门打在斯通斯手臂上,裁判没有表示。第120分钟,亨德森和沃克被换下,拉什福德和桑乔替补登场。

  加时赛结束,英格兰1-1战平意大利。

  点球大战意大利贝洛蒂和若日尼奥罚丢点球,而英格兰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桑乔以及萨卡均踢失,最终意大利点球大战3-2,总比分4-3战胜对手,夺得了2020欧洲杯冠军,这也是意大利历史上第二座德劳内杯奖杯。

更多关于"意大利 英格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失策!意大利自2020年9月以来首次比赛中先落后

据Squawka统计,这是意大利自2020年9月以来首次在比赛中率先落后。在正在进行的欧洲杯决赛中,英格兰暂时1-0领先意大利,据统计,这是意大利自2020年9月以来首次 ……[详细]

1分56秒,卢克-肖创造欧洲杯决赛最快进球纪录

据OPTA数据统计,卢克-肖的进球是欧洲杯决赛历史最快进球,同时这也是他的英格兰处子球。意大利vs英格兰的欧洲杯决赛正在进行当中,开场仅1分56秒,卢克-肖就为英格兰首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