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决赛前言论 意大利英格兰矛盾之争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意大利队后卫博努奇承认,他将和36岁的队长基耶利尼面对英格兰进攻线,“这是年轻人和老年人之间的决斗。连续3场比赛,我们有幸遇到世界上最好的3名前锋(卢卡库、莫拉塔、凯恩),这是我们努力保持不失球的额外动力。”而英格兰队后卫斯通斯则说:“我们有最好的防守纪录,这是我们进入决赛的一个主要因素,不仅是我们后卫,防守是从前锋开始的,这种防守方式很有用,上届世界杯我们学到这点,多年来赢得大赛冠军的球队都防守得很好。”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认为,这场决赛将是矛盾之争,英格兰队拥有最强前锋凯恩,意大利队则拥有最佳门将多纳鲁马,“意大利具有冠军相,英格兰则是一支很具吸引力的球队,体能强大,足球很有侵略性,但他们的中场水准仍然有待提高,门将也有缺陷。意大利球员相互帮助,没有任何个人主义,曼奇尼的执教非常棒。”卡佩罗还说,如果后防承压,英格兰队摆脱压力的能力不如西班牙队,而一旦摆脱,你就要当心他们的锋线速度,对此,意大利队必须展示在各种情形下阅读比赛的经验。

  意大利队的若日尼奥以21次拦截冠绝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队中场赖斯则认为:“任何一支球队能拿到33场不败都是世界级的。意大利队的中场有着顶级的球员,他们有效力切尔西的若日尼奥,我很了解他,还有维拉蒂和巴雷拉。他们踢得很流畅,传球也很好。都说中场的争夺是关键,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的准备会比他们多付出10倍的努力,因为我们要去从未到达的地方,我们必须展现球队的素质,胜利是我们唯一在想的事情,我们会保持专注、谦逊。”

更多关于"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冠军争夺! 意大利VS英格兰交锋纪录

欧洲杯决赛对阵出炉,蓝衣军团意大利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进行。意大利与英格兰历史上曾有过27次交锋,在常规时间里,意大利10胜9平8负稍稍 ……[详细]

英格蘭 對 意大利

兩軍今次歐國盃表現十分出色,我認為雙方都是今次大賽最強的球隊,無論哪一隊成為冠軍都是多麼的令人興奮。英格蘭面對丹麥時的信心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們保持一貫的良好心理狀況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