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拉涅利:我早就说决赛是意大利对英格兰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Football Italia网报道,在意甲和英超都执教过多支球队的拉涅利在展望欧洲杯决赛时表示,意大利和英格兰的胜率将是五五开,而在伦敦作战的蓝衣军团“要对抗的是整座温布利”。

 

当地时间周六,意大利已经抵达伦敦,今天将在托特纳姆热刺训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准备明天跟三狮军团的最后争冠战。上赛季执教桑普多利亚排名意甲第9后,拉涅利目前赋闲在家。英超执教经验丰富的他相信,在温布利大球场,曼奇尼的小伙子们会“试图去支配”英格兰。

 

面对BBC体育的采访,拉涅利说:“我很高兴,因为这支球队里有一些年轻球员,当然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比如基耶利尼、博努奇和若日尼奥。这是一支新老结合非常好的意大利。国家队打回到一个较高的水平,非常重要——这不仅仅是对球迷,而是对所有意大利人都如此。我们现在有了正确的心态。是的,我们有意大利的灵魂——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拼搏、并肩战斗——但是,曼奇尼想给意大利队注入快乐,想让球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向前冲锋、发起进攻。”

 

“这两年来,我们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改变。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支配对手。但如果这不可能,球员们也能靠防守赢下比赛。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好的比赛。我在欧洲杯开赛前就说过,决赛可能就是意大利对英格兰。“

 

“我以为若日尼奥会是一名关键球员,结果并非这样。因为这支球队,如果我说若日尼奥是关键球员,就会想到因西涅;我说因西涅关键,又会想到小基耶萨;我说小基耶萨关键,又会想到博努奇、基耶利尼、多纳鲁马……”

 

拉涅利表示,很难预测周日决赛的结果如何,但在接受BBC体育台采访时,他还是赞扬了索斯盖特和他的英格兰队。他说:“我想英格兰会给意大利队施加很大压力,因为温布利会坐进很多球迷。但意大利队会尝试用一两脚的快速传递,来破解这种压力。两队获胜概率五五开。90%的温布利观众都会为英格兰队加油鼓劲,但意大利队已经准备好了去战斗。我希望主裁判是一名很优秀的裁判。这一点很重要。”

 

“意大利的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在任何情况下比赛。对他们来说,对抗一整座球场将会非常带劲。”

 

“索斯盖特打造了一支出色的球队,那种气氛就像带一支俱乐部球队一样。队员们紧密团结、互相帮助。这是一支有质量也有英伦精神的球队,特别是前场——萨卡、斯特林、芒特、凯恩、格拉利什——都是很高质量的球员。”

 

“我知道眼下的福登不在最合适的状态,但他一直都是福登。拖后中场,有卡尔文-菲利普斯和德克兰-赖斯,他们在那里阻挡所有对手。英格兰的防线非常稳固:凯尔-沃克速度非常快,斯通斯和马奎尔都很强壮。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索斯盖特干得很棒。”

 

更多关于"拉涅利 意大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接手冠军球队!法媒:拉涅利接近成为里尔新帅

据《法国足球》和《队报》等权威媒体报道,拉涅利已经接近成为里尔主帅。拉涅利对法甲并不陌生,他曾在2017-18赛季执教过南特,并在2012年至2014年执教过摩纳哥。《法 ……[详细]

法媒:里尔关注拉涅利 有意邀请他执教球队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和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里尔有意邀请拉涅利来执教球队。桑普多利亚原本希望与拉涅利续约,但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并不令他信服,因此他离开了球队。Le1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里瓦尔多:卢克-肖相当全面 但无法比肩卡洛斯

前巴西国脚里瓦尔多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后卫卢克-肖,这位英格兰国脚在20-21赛季代表曼联发挥出色,并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欧洲杯。虽然不少人将卢克-肖与昔日名将罗伯特 ……[详细]

沃克:享受和意大利的决赛 想为年轻人树立标杆

在半决赛的120分钟鏖战过后,索斯盖特带领的三狮军团艰难地战胜了丹麦,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他们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来自己的首个欧洲杯决赛。而站在他们面前的是来势汹汹的意大利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