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惊险!绍切克耳朵被对手铁钉划破 头缠绷带继续干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时,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阿塞拜疆巴库奥林匹克球场,捷克1-2负于丹麦,无缘欧洲杯四强。本场比赛捷克球员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绍切克和波利尔都是头缠绷带浴血奋战。

  捷克目前在国际足联积分榜上只排名第40位,而丹麦则排名第10,两队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上半场捷克连丢两球0-2落后,但球队并没有放弃希望。经过中场换人调整后,捷克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发起猛攻,并且由希克在第49分钟扳回一分。

  第62分钟,鲍尔森在禁区内射门,捷克中场绍切克倒地封堵,被鲍尔森的鞋底踢中头部并受伤流血。经过队友治疗后,绍切克头缠绷带继续坚持比赛。而之后绍切克的头部依然在流血不止,转播镜头多次拍到绍切克绷带已经被染红的镜头。但绍切克却始终在专注比赛,第88分钟绍切克还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没有任何担心自己头部伤口的想法。

  绍切克这位26岁的中场铁汉上赛季在西汉姆表现出色,是球队的中场大腿。在今年2月21日西汉姆对热刺的英超联赛中,绍切克和对方争顶时眉骨被撞破流血,但他依然坚持起身完成防守,国足主帅李铁当时称赞绍切克“战士”。

  本场比赛浴血奋战的捷克球员并非只有绍切克一人,捷克边后卫波利尔在下半场同样头部受伤流血,同样缠着绷带坚持踢满全场。比赛尾声阶段,球迷们能够看到两位头缠绷带的捷克球员依然全力奔跑。虽然捷克最终1-2失利无缘欧洲杯四强,但以绍切克、波利尔为代表的捷克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

相关新闻

埃里克森手术后首次亮相 小球迷欣喜同偶像合影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时,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阿塞拜疆巴库奥林匹克球场,丹麦2-1战胜捷克,成功晋级欧洲杯四强。而丹麦国脚埃里克森在手术后首次公开亮相,看起来康复情况良 ……[详细]

遗憾!希克怒射难救主 斩5球进球数与C罗并列第1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时,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阿塞拜疆巴库奥林匹克球场,捷克1-2负于丹麦,无缘欧洲杯四强。不过希克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目前他以5球和C罗并列本届欧洲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