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高效凯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追平阿兰希勒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21年欧洲杯8强淘汰赛英格兰和乌克兰的比赛,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213秒就由凯恩进球取得领先。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这么早的进球让乌克兰的铁桶阵计划无法实施,最终英格兰4-0大胜晋级半决赛,凯恩随后再进一球梅开二度,是英格兰本场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凯恩3次射正,打进2球,赛后也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凯恩本届欧洲杯小组赛表现不佳没有进球,但到了淘汰赛阶段连续爆发,上一场和德国队的16强淘汰赛,凯恩进球帮助英格兰锁定胜局,本场凯恩是连续淘汰赛进球,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欧洲杯淘汰赛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凯恩的两个进球看起来很简单,但体现了凯恩抓机会能力强、跑位好的特点,两个进球凯恩都是甩开了乌克兰后卫找到了空位:第4分钟,斯特林直塞,凯恩插上单刀,凯恩10码处射门得分,英格兰1-0领先;第5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凯恩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3-0领先。凯恩本场还差点上演帽子戏法:第62分钟,亨德森长传,斯特林头球摆渡,凯恩18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门将扑出底线,这次射门虽然没进球,但射门难度很高凯恩射得很出色,没进是门将发挥好。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另外两个进球也和凯恩有一些关系,另外两个进球都是定位球都是凯恩制造:第46分钟的任意球是凯恩回撤接球被侵犯制造了中场左路的任意球;第63分钟的角球是凯恩射门制造的。凯恩护球能力极强,经常能够为英格兰博得前场定位球,这成了英格兰重要的进攻武器。

  本场后,凯恩在大赛中的进球还成为了英格兰队史第二,他和阿兰-希勒同样是进了9个大赛进球,距离该项英格兰队史第一的莱因克尔只差1球,打破纪录似乎是板上钉钉。莱因克尔本场赛后就立刻发文表示:“我希望那一天不要来得太晚。”

  淘汰赛连续进球后,凯恩本届欧洲杯已打入3球,和斯特林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小组赛不进球到了淘汰赛进球连连,这让人想起了1994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巨星巴乔,该届世界杯巴乔小组赛没有进球而淘汰赛进了5球把意大利带入决赛。英格兰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英格兰本身实力在丹麦之上,如果凯恩能够延续出色的状态,英格兰杀入决赛的希望很大。

更多关于"欧洲杯 英格兰 乌克兰 凯恩 进球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四强对阵出炉 英格兰坐拥主场优势!

欧洲杯1/4决赛结束,四强阵容与对阵正式出炉!英格兰vs丹麦的比赛将在7月8日凌晨3点进行,意大利vs西班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打响。本届欧洲杯半决赛和决赛 ……[详细]

英格兰欧洲杯仍未失球 3进欧洲杯四强未尝决赛

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4-0大胜乌克兰进四强,英格兰本届欧洲杯至今为止仍未失球,是本届赛事唯一做到仍保持不丢球的球队。小组赛英格兰2胜1平头名出线,打入2球;淘汰赛阶段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