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凯恩梅开二度!英格兰4-0大胜乌克兰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欧洲杯1/4决赛,乌克兰对阵英格兰。半场比赛,英格兰斯特林助攻凯恩破门,乌克兰半场比赛过程中连续出现伤情,英格兰1-0领先。下半场开局不到一分钟,英格兰便扩大优势,下半场马奎尔,凯恩和亨德森三次头球破门,英格兰4-0大胜乌克兰!

  上半场第四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突破为凯恩送出助攻!凯恩摆脱防守,一蹴而就,捅射破门!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

  乌克兰由于此前赛程奔赴各地球场路程较长,加上上场比赛进行了加时赛,在开局落后之后,乌克兰对于战术上是否提速抢进攻较为犹豫,场上表现颇为尴尬!

  17分钟,英格兰沃克回传失误,乌克兰反击被门将皮克福德化解!英格兰梦幻开局之后,球队没有积极进攻,无效控球较多,反而出现不少失误。

  比赛不到20分钟,马特维延科脚踝出现伤病情况。22分钟,英格兰突然提速,但是卢克·肖的传中,没有给到队友在的位置。

  比赛第33分钟,英格兰远射制造乌克兰禁区内混乱,乌克兰门将布什坎面对莱斯的重炮射门,将皮球扑出,上半场36分钟,乌克兰后卫克里特索夫受伤下场,乌克兰被迫变阵。

  比赛进入40分钟后,乌克兰阵型上移,而英格兰领先的情况下也是阵型回撤,但是乌克兰没有能够做出太多威胁进攻,半场结束,英格兰1-0领先乌克兰。

  下半场开局不到一分钟!英格兰又迎来了梦幻开局!卢克·肖任意球开出!禁区中路!马奎尔头球攻门,英格兰领先2-0!

  比赛第50分钟,斯特林后脚跟传球卢克·肖,卢克·肖左侧起高球传进乌克兰禁区,凯恩头球破门!
卢克·肖已经送出两次助攻,凯恩梅开二度! 英格兰3-0领先!

  比赛第63分钟!英格兰角球,芒特开出直奔乌克兰禁区,下半场刚换上场不久的亨德森头球破门!英格兰已经四球领先!此后英格兰换人,贝林厄姆出场,贝林厄姆也是本届欧洲杯,出场球员第二年轻的球员。

  
比赛第73分钟,英格兰用勒温换下梅开二度的凯恩。乌克兰和瑞典的硬仗之后,球队从上半场便开始展露疲态,大比分落后,球队也没有任何放手一搏的进攻表现。

  此后的比赛,英格兰主动回撤,乌克兰状态不佳也未能制造威胁进攻,最终英格兰4-0大胜乌克兰,挺进四强。

更多关于"乌克兰 英格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斯特林各赛事6次助攻凯恩 助凯恩超越鲁尼进球数

英格兰在欧洲杯八强战1-0领先乌克兰,斯特林助攻凯恩打进一球,据统计显示,斯特林在各项赛事已经6次助攻凯恩。这也创下了三狮军团进入21世纪后,在各项赛事上的单一球员助攻另 ……[详细]

半场战报-凯恩破门梦幻开局 英格兰1-0乌克兰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欧洲杯1/4决赛,乌克兰对阵英格兰。半场比赛,英格兰斯特林助攻凯恩破门,乌克兰半场比赛过程中连续出现伤情,英格兰1-0领先。上半场第四分钟!斯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